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河北

河北省130家企业亮相中国国际体博会

2018-05-29 来源:  作者:
摘要:2018年(第36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会场。 河北省体育局供图河北新闻网5月28日讯(记者陈华)今天,为期4天的2018年(第36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在上海闭幕,河北省共有130家企业

2018年(第36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会场。 河北省体育局供图

河北新闻网5月28日讯(记者陈华)今天,为期4天的2018年(第36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在上海闭幕,河北省共有130家企业参会,展示了河北省体育用品制造企业的风采。

据介绍,今年河北省参会企业主要来自石家庄、秦皇岛、廊坊、保定、沧州、衡水、邢台及定州等地。参会企业均拿出看家产品,参会器材在功能性、美观性、适用性等方面均较往年有较大幅度提升。尤其是河北省的运动地板、地胶等产品已占据国内运动地板市场很大的份额,但在一些大型智能化设备上和先进省份尚有很大差距。

在2018年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二代室外健身器材产品评选活动中,河北省大厂回族自治县夏垫佳美体育用品公司、任丘康瑞达体育器材有限公司、三河桂宇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喜获铜奖。

2018年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现场。 河北省体育局供图

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是亚太地区规模最大、品种最全的综合性体育用品盛会。本届体博会由国家体育总局、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中国奥林匹克委员会、中国体育用品联合会、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主办,参展企业达1500家,吸引了来自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俄罗斯、德国、法国、意大利、巴西、印度、日本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商。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