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河北

公示啦!河北19县全省示范,祝贺家乡!

2018-05-29 来源:  作者:
摘要:近日,省商务厅会同省财政厅、省扶贫办,组织召开了2018年河北省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县评审会,确定了示范县推荐名单,并对推荐名单进行公示↓↓↓2018年河北省电子商务

近日,省商务厅会同省财政厅、省扶贫办,组织召开了2018年河北省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县评审会,确定了示范县推荐名单,并对推荐名单进行公示↓↓↓

2018年河北省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公示

邢台县、曲阳县、阜城县、盐山县、灵寿县、井陉县、广宗县、涉县、张家口市万全区、顺平县、内丘县、赤城县、蔚县、承德县、 张家口市崇礼区、武强县、望都县、海兴县、怀安县

推动农村电子商务深入发展

促进农村流通现代化,助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

带你了解这些地方

邢台县

邢台县位于河北省南部太行山下,被誉为太行山最绿的地方。该县历史积淀醇厚,区位交通便利,物产资源丰富。年产1亿多公斤干鲜果品。浆水苹果、太行板栗、邢州枣汁等知名品牌畅销海内外。钟灵毓秀的邢台县,自然景观秀美,人文资源独特,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提名“全球宜居环境500佳”。

曲阳县

曲阳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石雕文化享有盛名,是著名的雕刻之乡。曲阳既有山地又有平原,独特的自然条件,使曲阳成为全国水果百强县之一。近年来,曲阳县立足独特的农产品资源,积极探索“电子商务+现代山地特色高效农业+扶贫开发”发展模式,推进电子商务与特色农业发展、精准扶贫有机结合,着力促进群众加速增收致富。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