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广西

2018广西孕博会完美落幕,宝婴国际给孕妈们送去“土豪式”大礼

2018-11-07 来源:  作者:
摘要:2018年专注母婴健康服务的香港宝婴国际应邀参展,而且人气爆满。在现场,宝婴国际的多种免费送礼品活动以及优惠产后服务活动,几乎吸引了每一位到场的展会观众,尤其是孕妈群体。作

2018年专注母婴健康服务的香港宝婴国际应邀参展,而且人气爆满。在现场,宝婴国际的多种免费送礼品活动以及优惠产后服务活动,几乎吸引了每一位到场的展会观众,尤其是孕妈群体。作为香港宝婴国际在广西首家推出的高端母婴服务会所和母婴教育培训机构,宝婴国际不仅有着国际品牌的高品质,更重要的是针对产后妈妈的特点,推出了安全有效适合产后妈妈和宝宝的高端服务和产品,并坚持以产品质量作为品牌的核心驱动力。

微信图片_20181105173332

拿到礼品的孕妈宝妈合影留念

宝婴国际展位前人气爆满 母婴展上宝婴国际“土豪式”送礼

据悉,展会两天宝婴国际共送出418份礼品,除了上面说到的登记礼品,还有198元初乳卡、980元产后超值卡、800元满月发汗卡更有超值800元哺乳期全程卡等。

宝婴国际在现场如此“土豪式”的送礼和优惠,不仅吸引了几乎所有孕妈的注意,还吸引了一些参展商来洽谈合作事宜,一些相邻展位的展商也感叹宝婴国际很大手笔。

微信图片_20181105102641

贴心服务让孕妈愿意停留

而除了“土豪式”送礼,宝婴国际在展会现场还有好几个吸引孕妈的地方。如提供免费养生水果饮,还有现场科普和答疑孕妈宝妈们对于产后哺乳期的咨询,以及在新生儿带养过程中碰到的问题。

身为母婴服务企业,展会现场宝婴国际不忘展示母婴服务技能。现场多名专业催乳师分上午、下午时间段,轮流做了宝宝托抱、拍嗝、穿脱衣、换尿布、抚触、被动操等技能展示,教给孕妈孕爸们护理宝宝的基本技能。

微信图片_20181105173359

宝婴国际是广西首家集产后服务与母婴培训于一体的母婴服务公司。专业致力于为广大妈妈们解决各类哺乳问题,积累了大量的母乳喂养经验,运用中医经络、穴位按摩、合理的饮食调整,结合母乳喂养指导的组合方法,对哺乳期无乳、少乳、急性乳腺炎、乳房胀痛、乳房淤积、乳腺管堵塞、乳头皲裂、产后恢复等问题的解决卓有成效。

此外,宝婴国际专注于催乳师职业培训、小儿推拿培训、产后恢复培训、催乳服务以及中医透皮疗法。因为我们深知,唯有专注,才能更加专业。宝婴国际伊始一直努力打造行业标准,不断提升教学品质,建立专业师资团队。除特邀母婴专业名师全职培训以外,还不断签约具有母婴行业影响力的资深老师,而且老师拥有催乳师师资证、中医针灸师证、专业育婴师证、公共营养师证等,他们均有丰富的中医催乳理论和临床经验,能充分满足母婴职业培训的教学需求。

香港宝婴国际秉承“妈咪乳汁健康﹒宝贝安心成长”的服务理念和“以人为本 因材施教”的教学宗旨。爱护学员、关心客户,以学员的成功和客户的信任为满意为目的。为孩子们提供更安全、更放心、更专业的护理服务,为学员提供更专业、更贴心的母婴培训,打造母婴服务和母婴培训行业的领军品牌。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