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福建

福州种植牙补贴上涨超30%,已结束申请?官方回应:勿信谣言,

2018-05-29 来源:  作者:
摘要:据悉,2018年5月28日起,福州的种植牙补贴上调30%。确有其事吗?种植牙补贴新方案开始实施了吗?有牙齿缺失的市民该如何申请种植牙补贴?如何促进福州逾150万的缺牙市民及时解决口腔

据悉,2018年5月28日起,福州的种植牙补贴上调30%。确有其事吗?种植牙补贴新方案开始实施了吗?有牙齿缺失的市民该如何申请种植牙补贴?如何促进福州逾150万的缺牙市民及时解决口腔健康问题?种植牙救助中心在5月27日举行的2018年第三次工作部署会议上,回应了上述一系列民生热点话题。

种植牙补贴涨幅都是30%吗?

——实际调整水平因人而异

近日,福州种植牙公益救助中心印发通知,决定从2018年5月3日起,针对福建户籍或在福建工作两年以上的百姓,指定种植牙在原先每颗补贴3000元的基础上,额外再补贴900元;即价值7800元的进口种植牙,领完补贴后只要3900元,涨幅达30%。2018年5月20日前提交补贴申请的及不满足上述两个条件的,仍按每颗补贴3000元执行。

这是否意味着种植牙补贴的涨幅都是30%?种植牙救助中心官方回应,在调整后,具体到每一款不同品牌、型号的种植牙,实际调整幅度会有一定的差异。比如瑞士瑞锆种植牙,原先每颗补贴3000元,为了鼓励百姓种好牙,额外再补贴3000元,涨幅达100%,对想种牙的百姓来说是个好消息。而且其申请结束时间为:2018年6月5日!

种植牙补贴如何申请及使用?

——5月份200万已到账并开始发放

获悉,截至5月25日,已有瑞士、德国、意大利、美国、韩国的8大国际知名品牌种植牙厂家与种植牙救助中心签署了新的补贴协议,定于5月26日起执行新的补贴方案。百姓申请后前往福州的6家定点机构即可使用。5月份的首批200万补贴经费现已全部到位,5-6月份具体细则详见下文:

种植牙救助中心补贴申请细则

(2018年5月·福州)

[补贴对象]:福建省百姓

[补贴类别]:缺牙或需牙修复等情况

[申请时间]:即日起-2018年6月5日

[补贴名额]:300名(按申请先后顺序)

[补贴内容]

1、松动牙、残根、残冠的牙根活性测试及修复方案设计费用全额补贴。

2、口腔CT/全景片检查免费。

3、种植牙专家挂号费、方案设计费全额补贴

4、指定进口种植体专用修复牙冠免费。

5、指定进口种植体:在常规补贴3000元基础上,5月份额外补贴900元,补贴后3900元/颗。

6、“种牙无忧计划”:指定进口种植体可申请终身免费质保,每颗额外补贴3000元。

7、“种植牙验证会”:邀请定点单位的种植牙专家现场全面讲解种植牙的材料、技术、过程、费用等。

8、半口、全口牙齿缺失者,免1000元当日用“3倍种牙术”(三倍即刻负重微创种植牙技术)专家技术费。承诺:对质量不满意,全额退款!

9.种指定瑞士种植牙终身免费质保!

[申请方式]

3、前往官方定点单位现场直接申请

注:因有人数限制,报名后,24小时之内,会有专业医生助理联系您,确认申请及告知领取方式!如有补贴细则或口腔健康相关疑问,可以关注福州区域指定品牌口腔机构——美可普口腔官方微信(其中一家指定单位),直接在线咨询。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