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重庆

又一青年创业平台诞生 全球“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等你来sh

2018-05-29 来源:  作者:
摘要:今(29)日,全球“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在两江新区正式启幕。记者获悉,此次大赛以“互联互通,创享未来”为主题,面向全球征选优秀创新创业项目,发掘优秀创业团

今(29)日,全球“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在两江新区正式启幕。记者获悉,此次大赛以“互联互通,创享未来”为主题,面向全球征选优秀创新创业项目,发掘优秀创业团队和具有投资潜力的孵化项目,集聚互联网创新创业人才、项目、资源等要素助力重庆产业发展,促进互联网与实体产业深度融合,促进区域产业转型升级。

  角逐百万奖金  十城联动海选优秀创业人才

  据了解,本次全球“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将以人才共享和智慧精英联盟为基础,征集能提供全球布局、全面赋能、全产升级等多类型对标产业解决方案、“互联网+” 创新创业商机计划的优秀人才及项目。

  此外,参赛项目应能够将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和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经济社会各领域紧密结合。可以发挥互联网在促进产业升级以及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中的作用,以及互联网在社会服务中的作用。

  本次大赛将在北京、深圳、广州、上海、郑州和重庆等全国10个城市设置城市创业项目路演海选会。在8月底进行的大赛总决赛上,组委会将从入围决赛的创业团队中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除了高达100万元的总奖金之外,获奖团队还将获得猪八戒网创新创业大礼包支持。

  成立专项投资基金  定向赋能专业技能人才

  作为中国的人才共享平台和此次大赛的承办方,猪八戒网除了提供高效协作的办公体验、资源开放共享的社交空间、企业成长全生命周期管家服务,帮助创业创新者提高工作效率外,还能将他们与全世界海量服务需求进行匹配。

  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能激发这个时代创业者的创业热情,为参赛者们提供多种维度的赋能支持。在此过程中,也将有效地推动人才红利的释放,最大限度地发挥出人才的价值。

  接下来,猪八戒网和重庆日报报业集团将联合成立总额为超过10亿元的专项投资基金,借助其十余年产业互联网运营经验,通过产业投资的方式为创新创业团队提供全面赋能。而本次全球“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创业团队,也将有机会获得八戒基金的投资孵化。

  据了解,此次大赛全球各行各业的创新创业团队都有机会获得投资机会。获得专项基金投资的团队,还将享受猪八戒网提供的平台项目运营、市场营销和金融等多种能力支持。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