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北京

北京今天最高温重上30℃ 本周晴热升级将现35℃高温

2018-05-29 来源:  作者:
摘要:据中国天气网消息,预计今天(29日)北京气温上升,最高气温31℃,北部山区有分散性阵雨。未来几天升温持续,晴热升级,明后天最高气温将升至33-34℃,6月1-2日或将出现35℃的高温。本周天

据中国天气网消息,预计今天(29日)北京气温上升,最高气温31℃,北部山区有分散性阵雨。未来几天升温持续,晴热升级,明后天最高气温将升至33-34℃,6月1-2日或将出现35℃的高温。本周天气渐热,紫外线强,公众请注意防暑防晒,同时空气干燥,需注意用火用电安全。

  昨天北京天气“戏精”附体,再度开始它的表演。早晨沙尘大风来袭,北京市气象台沙尘、大风双预警齐发,空气质量一度爆表。不过沙尘来去匆匆,上午就减弱消散。中午前后,天气转好,下午到傍晚,天空通透,气温也不算高,最高气温为28.9℃,下午下班后天气比较舒适。

微信图片_20180529072344_副本.jpg

  北京今晨阳光明媚,天空澄澈。

  今晨,北京延续晴朗天气,天空一片碧蓝,白天最高气温将略升,重回30℃以上,空气干燥。北京市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晴转多云,北部山区有分散性阵雨,北风三四级,最高气温31℃,最小相对湿度15%;夜间多云转晴,北风二级左右,最低气温16℃,最大相对湿度45%。

未命名_副本.jpg

  北京本周晴热升级,或将现高温天气。

  从七天预报来看,本周天气以晴到多云为主,大部分时间能见度较好,气温持续走高。明后天最高气温将升至33-34℃,6月1-2日或将出现35℃的高温。公众请注意关注临近预报,提前做好防暑降温准备。

  气象专家提醒,本周气温持续上升,紫外线强,公众户外活动需注意遮阳防晒,平时多食蔬果勤补水。另外,天气渐热,用电量将大增,再加上空气比较干燥,需注意用火用电安全。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