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 > 北京

北京这么玩,景点总票价不过百

2018-05-29 来源:  作者:
摘要:小咪最近要发奋图强给读者们写攻略哈,也希望大家能督促我。 继上一篇西安之后,小咪要完成接下来的旅途了。从西安直达北京,让我们一起开启绚丽的首都之旅吧! 北京时而时尚繁华

小咪最近要发奋图强给读者们写攻略哈,也希望大家能督促我。

 

继上一篇西安之后,小咪要完成接下来的旅途了。从西安直达北京,让我们一起开启绚丽的首都之旅吧!

 

 

北京时而时尚繁华、时而古典沉静。皇家古迹、市井胡同、繁华商业区共同构筑了古典,现代,文化,科技,大气的新北京。

 

北京的旅行时间春、秋两季最佳。十月(霜降前后)至十一月,秋高气爽,最适合观赏香山的红叶、钓鱼台的银杏。百花盛开的春季,温度宜人,可以去玉渊潭赏樱花、去什刹海划船,也可以郊外访古寺、登长城。

 

当然小咪不建议你登长城哈!一方面是很远,二来是大夏天的上去堵着下不来会原地爆炸的。

 

依照惯例先来一个穷游计划吧!

 

西安四日穷游计划第一天北京西—青旅—雍和宫—国子监(孔庙)—护国寺小吃—什刹海—烟袋斜街(文宇奶酪)—南锣鼓巷—青旅

第二天青旅—大懒龙—天安门—故宫—北海公园—王府井—青旅

第三天青旅—清华大学—北京大学—798艺术区—国家图书馆—青旅

第四天青旅—老瓷器口豆汁店—天坛—老北京花市大爷灌肠—中国国家博物馆—西单—青旅

第五天青旅—首都博物馆—军事博物馆—北京西

 1/22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热门推荐
资讯图片
返回顶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