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 > 旅游论坛

巴西-圣保罗贴心购物手册

2013-12-11 来源: 中华网 作者:
摘要:巴西-圣保罗贴心购物手册2012-03-13 12:30 中华网巴西-圣保罗 巴西—圣保罗 图片来源:中华网 圣保罗的几个商业区分布在全市不同区域,圣保罗市中心的OscarFreire大街名店林立,世界顶级服饰的店铺在这里都可以看到。圣
巴西-圣保罗

 

巴西—圣保罗

巴西—圣保罗 图片来源:中华网

 

圣保罗的几个商业区分布在全市不同区域,圣保罗市中心的OscarFreire大街名店林立,世界顶级服饰的店铺在这里都可以看到。圣保罗市东区则有拉美地区最大的购物中心之一ShoppingAricanduva。圣保罗市西也有多个高档购物区,圣保罗最昂贵的两个购物场所Iguatemi和Potio Higienopolis就位于此。

圣保罗市南区是购物中心的聚集地,除了有多家高档店铺的Ibirapuera购物中心,还有Shopping SP MarketPlace、Shopping Interlagos、Shopping Jardim Sul、Shopping PlazaSul和Shopping Metro Santa Cruz等多个购物中心。圣保罗市北的Center Norte则是圣保罗历史最久的购物中心。

每周日,圣保罗的共和国广场都有手工艺品市场,出售T恤、邮票和各种纪念品,市场间还有各种食品摊贩,非常热闹。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