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 > 图游世界

朋友你兄弟喊你去滑雪!

2013-05-22 来源:  作者:
摘要: 滑雪成为冬季旅游的主选项目之一,河南省自03年以来先后开办了多家滑雪场,以下是详细介绍:洛阳伏牛山滑雪度假乐园  洛阳伏牛山滑雪度假乐园位于栾川县伏牛山老界岭北坡,坡顶

 滑雪成为冬季旅游的主选项目之一,河南省自03年以来先后开办了多家滑雪场,以下是详细介绍:

洛阳伏牛山滑雪度假乐园

伏牛山滑雪度假乐园.jpg

  洛阳伏牛山滑雪度假乐园位于栾川县伏牛山老界岭北坡,坡顶海拔高度为2200m,滑雪度假区的基地(坡底)海拔高度为1800m左右,是河南省海拔最高的一个行政村—栾川县石庙乡杨树坪村所在地。老界岭北坡由一环行山脊向坡下延伸出三道山梁和四条较为宽阔的山沟,最后汇集于坡底一个开阔地带,地形条件非常适宜于开展冬季滑雪和春夏秋草上、水上休闲娱乐活动。

 

  度假区占地面积6平方公里,是一家集户外滑雪,室内滑雪、滑冰,高山观光、休闲度假为一体的四季旅游胜地。度假乐园主要由四季滑雪馆、室外滑雪区、湖滨观光区、高山观光区和冰雪文化生态园区构成。滑雪场在中西部地区属规模最大,设施最先进,雪道种类最齐全,娱乐项目最丰富,管理服务最完善,被誉为早讯第一滑雪场

 

  伏牛山滑雪场山上冬季夜间零度以下低气温天气超过150天,在时间上保证了足够长的冬季滑雪经营期。美丽的高山风景、良好的森林植被条件和丰富的地表水资源,不仅满足了造雪和生活用水需要,而且对开展四季动感旅游项目提供了得天独厚的自然优势。杨树坪的各种地理及气候条件都充分满足了建造滑雪场所必须的低气温、地表水资源充沛、山坡植被良好及适宜的山形地貌等四大条件。

 

  其独特之处在于近年来花巨资引进国外先进设备,建成室内四季滑雪馆,让人在炎热的夏季也能体验冰雪的乐趣。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