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 > 图游世界

冬天带着朋友去雪地里撒欢儿吧

2013-05-22 来源:  作者:
摘要:冬天最惬意的事莫过于躲在温暖的房子里听窗外呼啸的风声。但是,整个冬天,你都准备这么过吗?冬天,就只能当宅男宅女窝在家里长膘

 

 

        冬天最惬意的事莫过于躲在温暖的房子里听窗外呼啸的风声。但是,整个冬天,你都准备这么过吗?冬天,就只能当宅男宅女窝在家里长膘吗?这个冬天,你不想抽出几天,蔑视严寒,走出户外,搏击冰雪?

  给自己一个释放压力的途径

  当你驾驭着雪板徜徉在雪白的冰雪世界里,自然纯洁的美与游客们滑雪服的亮丽色彩相映成趣;当你急速下滑时,每天上下班时堵车的烦恼和工作的压力早就随着飞起的雪抛在身后;当你在转弯时,雪道上那些大S形的滑雪轨迹是多么的美丽和动人,犹如大自然快意的笑纹,不经意间,也悄然跃上了你的笑脸。

  

  造雪计划狂热进行中,12月15日开门迎客

  洛阳伏牛山滑雪度假乐园位于栾川县伏牛山老界岭北坡,度假乐园海拔1800米,占地面积6平方公里,是一家集户外滑雪、室内滑雪、滑冰、高山观光、休闲度假为一体的四季旅游胜地。滑雪场在中西部地区设施最先进,娱乐项目最丰富,管理服务最完善,被誉为早讯第一滑雪场。

  虽然目前气温还不是很低,但是滑雪乐园工作人员为了早日满足顾客的滑雪热情,已经在加班加点地造雪,只等12月15日开业那一天。

  

  参加海选,免费吃喝玩乐机会等你拿

  伏牛山滑雪乐园,特面向社会公开海选滑雪演员。被确定为滑雪演员的人员,在2011年1月6日晚上免费入住滑雪乐园,7日至8日两天时间,免费餐饮、住宿、滑雪,并按时参与1月8日的“2011年中国洛阳伏牛山滑雪节开幕式”的滑雪表演。

  海选及报名时间:2010年12月18日~19日;25日~26日;2011年1月1日~3日。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