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 > 美食休闲

蓟县盘山滑雪

2013-11-22 来源: 城视网 作者:
摘要: 盘山滑雪场位于蓟县城西8公里处、盘山景区南侧,距北京80公里,距天津100公里,交通方便。 北京方面的客人可沿102国道行驶,沿邦息公路到高速出口左行,沿盘山路行驶,全程只

28864246.jpg

    盘山滑雪场位于蓟县城西8公里处、盘山景区南侧,距北京80公里,距天津100公里,交通方便。

    北京方面的客人可沿102国道行驶,沿邦息公路到高速出口左行,沿盘山路行驶,全程只需1.5小时到达。

    天津方面客人可沿津蓟高速公路行驶,到蓟县出口后沿盘山路行驶,全程需1小时即可到达,也可以沿津围公路到蓟县县城,往盘山方向行驶,只需2小时即可到达。

    滑雪场内全部采用进口设备和器材。造雪面积8万平方米。中级滑雪区2个,长500米、宽80米;初级滑雪道4条,长160米、宽40米;雪圈道4条,并设有初学者练习区和儿童戏雪区,可容纳3000人同时滑雪娱乐健身。大拖牵2条、小拖牵6条,滑雪圈120个、雪地摩托艇2辆。有4000平米的雪具大厅,供租用的滑雪板3000副、滑雪服1500套。可容纳1000人同时用餐,提供吃、住、娱、购一条龙服务。

    帝景温泉度假村融会世界温泉沐浴文化风情,集温泉沐浴、休闲保健、生态以及完美的住、餐、娱、购配套于一体,拟打造成一个新型、综合、健康的4A级温泉休闲度假景区。项目地处天津市宝坻区距北京50分钟车程,京沈、津蓟高速沟通京津,穿境而过。东邻宽广的潮白河,面临无污染的纯净绿野,具良好的自然资源优势。所在地第三系地热温泉储藏80亿立方,水温高达96℃-106℃,水质清澈透明,富含多种保健矿物质,属罕见的保健温泉水。

    帝景温泉度假村整体占地400亩,首期将开发200亩多现已进入筹备开业阶段。

    首期建有公共温泉区(夏园——包括波浪;池、漂流河、温泉瀑布群、表演台、游泳池、水上乐园等;冬园——包括木温泉、矿砂、泥、盐泉,以及香梅领、松柏坡温泉池等;春园——包括桃花池、荷花池、情侣泉、小木屋等; 秋园——包括各类石板泉、加料泉、沐浴池及包房);以及12VIP别墅、SPA健康保健中心、商业街、客房及完善的接待、更衣、餐饮、娱乐配套等。二期将根据市场、经营状况,选择温泉生态观光、健身运动,温泉养生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和开发。本着秉承温泉沐浴文化、引导健康度假村潮流的产品开发理念,项目市场区域定位将以京、津、唐等周边区域为依托,逐步向国内及日、韩、港、台等市场拓展;客源定位将以各类中高档家庭、商务散客和旅游、商务、政务、会议团队为主;创新管理模式,提供亲情服务。不久的将来,一个世界一流、亚洲第一的全新温泉主题旅游度假景区将呈现在您的面前。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