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 > 曝光台

Galaxy S III突然变砖 三星表示免费修

2013-05-17 来源:  作者:
摘要: 手持三星Galaxy S III的用户要小心了,因为最近有多份报告声称,一些三星Galaxy S III会在充电一整晚或者关闭屏幕之后突然变砖,再也打不开。 Galaxy S III突然变砖有用户称主板

 手持三星Galaxy S III的用户要小心了,因为最近有多份报告声称,一些三星Galaxy S III会在充电一整晚或者关闭屏幕之后突然变砖,再也打不开。

 

Galaxy S III突然变砖

有用户称主板上的闪存是变砖的主要原因。如果是保修期内设备,三星会免费为其更换主板,但由于主板是相同版本,很可能会再次引发变砖问题。root过的用户也不用担心,有XDA用户称,自己的GS3手机已经送修,那些已经将手机root而变砖的朋友可以放心,因为三星表示如果是手机本身硬件故障导致的黑屏也可以免费修理。

在Reddit和XDA上,有不少评论者反映自己的设备也变成了砖头,三星客服中心的人承认已经多次为变砖用户更换主板,看起来变砖问题并不是偶然现象。

 

Galaxy S III突然变砖

目前三星还没有正式对此问题作出回应,如果变砖不是个别现象而是硬件设计问题,那么三星有的忙了。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