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 > IT届

首批特斯拉本月下旬进京 CEO马斯克或现身现场

2014-04-11 来源: 北京青年报 作者:
摘要:目前,北京芳草地店仍是特斯拉在中国的唯一直营店供图/CFP原标题:首批特斯拉本月下旬进京首批中国订单将在本月内交付。特斯拉公司创始人兼CEO埃隆 马斯克或将在首批中国订单交付现场现身。特斯拉中国昨日还首次正式披露其 中国充电与服务计划 ,称

目前,北京芳草地店仍是特斯拉在中国的唯一直营店供图/CFP

原标题:首批特斯拉本月下旬进京

首批中国订单将在本月内交付。特斯拉公司创始人兼CEO埃隆·马斯克或将在首批中国订单交付现场现身。特斯拉中国昨日还首次正式披露其“中国充电与服务计划”,称正在培训大量的第三方电工团队,将为每一个特斯拉用户提供有偿的专业上门充电安装服务。

本报讯(记者任笑元)特斯拉首批中国订单车有望于本月下旬左右交付,公司创始人兼CEO埃隆·马斯克届时也将首次来访中国。昨天,特斯拉中国销售团队向北京青年报记者证实了上述消息。

首批中国订单本月下旬交付

昨天,北青报记者就此消息向特斯拉中国销售团队求证时获悉,首批中国订单确已临近交付。据了解,新车有望在4月下旬到京,只是具体日期仍有待最终敲定。而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的首次访华之旅也正在规划之中,有望在首批中国订单交付现场现身。

特斯拉于去年8月正式面向中国市场展开新车预订,其中国销售团队没有就至今的国内订单数量作透露,但是此前的销售情况显示,今年年底之前的订单目前已趋于满额。目前,北京芳草地店仍是特斯拉在中国的唯一直营店。

首次披露中国充电与服务计划

特斯拉中国昨日还首次正式披露其“中国充电与服务计划”。该公司表示,“为了保证用户安全方便地使用我们的车辆,只有确信存在适宜的充电方案,我们才会将车交付给用户。”

“在中国,只要用户有指定的停车位,不管是在公寓楼、私人别墅或工作场所,我们的第三方技术服务人员都将会根据现场具体情况为用户提供安全的布线方案,并帮助用户安装壁挂式充电器。我们还将积极与物业管理方合作,寻找合理的布线以及安装解决方案。”据介绍,特斯拉中国正在培训大量的第三方电工团队,将可以为每一个Tesla(特斯拉)用户提供有偿的专业上门充电安装服务,为每一个用户私人定制最佳的充电解决方案。

公共停车场充电合作模式正在探索

特斯拉同时透露,除了私人家庭充电设施以外,该公司也在积极探索公共停车场所的充电合作模式。同时,在中国大城市之间建设的超级充电站网络也在规划之中,“建成之后,Model S车主能够在超级充电站免费为车充电,一辆Model S在短短20分钟内就能充满250公里的续航电量,将会大大方便特斯拉车主的出行。”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