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 > IT届

传耐克放弃FuelBand腕带项目 停产可穿戴设备

2014-04-19 来源: 凤凰科技 作者:
摘要:FuelBand健身腕带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消息,据科技资讯网站CNET报道,知情人士称,耐克已经在本周裁减了FuelBand健身腕带开发团队的大部分员工,准备关闭其可穿戴硬件项目。耐克已经在本周四将裁员事宜通知给了一支由70人组

FuelBand健身腕带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消息,据科技资讯网站CNET报道,知情人士称,耐克已经在本周裁减了FuelBand健身腕带开发团队的大部分员工,准备关闭其可穿戴硬件项目。

耐克已经在本周四将裁员事宜通知给了一支由70人组成的硬件团队。在这支团队中,30人属于耐克香港办事处,剩余员工属于耐克位于俄勒冈州比弗顿的总部。知情人士称,在这70人中,70%至80%(大约55人)将被裁减,一些员工还将留在耐克直至5月份。目前还不清楚是否会有员工被转移到耐克其他部门。负责网络软件的耐克数字技术部门不会受到影响。

这支70人的硬件团队属于专注于技术的耐克数字体育部门的一部分,该部门大约拥有200名员工。耐克数字体育部门硬件团队专注于工业设计、生产运营、电气和机械硬件工程、软件界面设计等领域。他们所开发的产品不仅包括FuelBand,还包含Nike+运动手表和其它运动外设设备。

知情人士称,耐克原本计划最早在今年秋天发布新版FuelBand,但是这一计划已经取消。耐克似乎已经全面搁置了由数字体育部门负责的所有未来硬件产品项目。

“作为一项快速发展的全球业务,我们坚持将资源分配给优先发展业务,”耐克发言人布莱恩·斯特朗(Brian Strong)表示,“随着我们数字体育优先项目的发展,我们希望在团队内部进行调整,少量员工会被裁减。我们不会对个人就业事宜予以置评。”(编译/箫雨)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