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4.7寸的iPhone 6显示效果:又多了一行

2014-04-18 来源: 驱动之家 作者:
摘要:iPhone 6变大到4.7寸后,其UI到底是什么样的?大家能习惯吗? 曾多次准确预测苹果新品的Ming-Chi Kuo之前爆料,配备iPhone 6会配备4.7寸屏,同时分辨率为1334×750像素,ppi依然保持了326,这样结果下的i

  iPhone 6变大到4.7寸后,其UI到底是什么样的?大家能习惯吗?

  曾多次准确预测苹果新品的Ming-Chi Kuo之前爆料,配备iPhone 6会配备4.7寸屏,同时分辨率为1334×750像素,ppi依然保持了326,这样结果下的iPhone 6到底是什么样的?

  从iPhone 4/4S到iPhone 5/5S,苹果将屏幕从3.5寸升级至4寸,分辨率从640×960提升到640×1136,也就是说苹果保持了宽度不变,只增加垂直长度,而这样的出发点是能够更好的去适配应用。

  其实从iPhone 4发布后,苹果就一直鼓励开发者使用自动版式来设计他们的应用,当然苹果也是这么来做的,所以即使iPhone 6配备4.7寸屏,它也不会让你接受不了的(其实简单点说就是UI只要保持一样大小,那么就会为额外的内容提供更多空间)。

  所以iPhone 6配备4.7寸屏后(分辨率为1334×750像素),其UI显示跟现在的iPhone 5S不会有太大的变化,

  当然比其后者来说,整个系统看起来要更加宽敞。需要说明的是,iPhone 6继续变长,其竖直排列的图标,会再增加的。

根据上述理论模拟出来的


根据上述理论模拟出来的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