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 > 手机

土耳其首家苹果店开业: 连夜排队现象再现

2014-04-08 来源: 威锋网 作者:
摘要:土耳其首家苹果店开业正如此前所计划的那样,土耳其首家AppleStore零售店已于前天正式开业,该店的开业吸引了大批的苹果粉丝到场庆祝,同时还招来了不少周围的路人。对于等待多时的当地粉丝来说,苹果零售店无疑会成为一个朝圣地。从现场网友提供的

土耳其首家苹果店开业

正如此前所计划的那样,土耳其首家AppleStore零售店已于前天正式开业,该店的开业吸引了大批的苹果粉丝到场庆祝,同时还招来了不少周围的路人。对于等待多时的当地粉丝来说,苹果零售店无疑会成为一个朝圣地。从现场网友提供的照片来看,“连夜排队”这一现象又再一次出现了。

据了解,有两名男子在新店开业前一天的晚上21点就已经骑自行车到店前等候,是最早排队的果粉之一。随着时间的推移,不断有人加入到排队的行列,等到土耳其苹果零售店正式开业时(当时时间早上10点),门口已经聚集了将近500人,他们随时等候进入新店一睹苹果零售的风采。

此前有报导称,苹果CEO库克以及土耳其总理AbdullahGül都将会亲临这家新店的开业现场,不过这两位大忙人最终还是没能出现在土耳其首家AppleStore的开业现场。尽管如此,土耳其零售店的开业盛况依然冠绝伊斯坦布尔的佐鲁商业中心(ZorluCenter),成为当地人气最高的零售店。

土耳其首家苹果零售店位于伊斯坦布尔——土耳其最大的城市和港口,是当地的文化、经济和金融中心。新店的占地面积超过2000平方米,具体位置在佐鲁商业中心购物中心,夹在奢侈品牌店Berberry和LouisVutton之间。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