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 > 体育视频

林丹复出首秀轻松获胜 称有点说不上来的紧张

2014-04-16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摘要:2014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16日在江苏常州拉开战幕,阔别赛场半年多的林丹复出首秀仅用37分钟就轻松过关。在去年夺得世锦赛和全运会冠军后,林丹就淡出了赛场,再也没在正式比赛中出场过,他的世界排名也一路下滑,目前仅位居103位。为了参加里约热

  2014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16日在江苏常州拉开战幕,阔别赛场半年多的林丹复出首秀仅用37分钟就轻松过关。

  在去年夺得世锦赛和全运会冠军后,林丹就淡出了赛场,再也没在正式比赛中出场过,他的世界排名也一路下滑,目前仅位居103位。为了参加里约热内卢奥运会,林丹确定在本次常州大师赛复出。从今年开始,常州大师赛从超级赛降级为黄金赛,导致国外名将基本缺席,中国羽毛球队也派出新人为主的队伍参赛,林丹几乎成了比赛唯一“亮点”。

  在首日的比赛中,林丹赢得十分轻松,两个21:12,他仅用时37分钟就击败泰国选手塔玛辛晋级次轮。赛后林丹坦言很久没比赛了,这和平时训练完全不一样,自己还需要一个适应的过程,他说:“第一场球有点说不上来的紧张。”

  林丹同时表示,自己现在是正式开始,希望能够实现去里约的梦想,重新参加国际比赛也是希望能尽快多拿积分。(记者王恒志)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