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 > 体育视频

贝尔奔袭绝杀堪称逆天之作皇马花1亿买他真值

2014-04-17 来源: 人民网-体育频道 作者:
摘要:人民网北京4月17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对巴萨的国王杯决赛中,皇马球星贝尔一次惊人的长途奔袭给全世界球迷留下了无法磨灭的印象。在比赛进行到第85分钟时,贝尔反击中用速度生吃巴尔特拉后将球打进,将比分改写为2-1。速度是贝尔赖以成

人民网北京4月17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对巴萨的国王杯决赛中,皇马球星贝尔一次惊人的长途奔袭给全世界球迷留下了无法磨灭的印象。在比赛进行到第85分钟时,贝尔反击中用速度生吃巴尔特拉后将球打进,将比分改写为2-1。

速度是贝尔赖以成名的绝技,他的趟球高速过人可以说是任何一名后卫的梦魇,在效力热词期间,贝尔就曾多次上演长途奔袭破门,球迷称其为“贝尔传球给3秒后的自己”。在今天凌晨的这记进球中,贝尔完美演绎了自己的绝技。他在边线附近接到队友的传球,面对迅速贴身的巴尔特拉,贝尔没有任何犹豫,抢先一脚将球传到对手身后,那里空无一人,巴尔特拉试用身体将贝尔挡在身后,但之后却上演了竞速赛场上才能看到的情形。贝尔没有和巴尔特拉过多纠缠,而是从场外绕过了对手,但他恐怖的速度保证了他即使比巴尔特拉多跑了一大段,依然在瞬息之间将对手甩在了身后。此后贝尔一路带球至禁区内,面对门将冷静推射破门,帮助皇马再次取得领先。

贝尔的这粒进球令观众大呼过瘾,只能拍案叫绝,当今足坛也许只有他能完成这样血脉贲张的强行超车。有球迷戏言,皇马花费1亿欧元引进贝尔,其中5000万买下贝尔,5000万买下了3秒后的贝尔。在这样一场万众瞩目的国家德比中,贝尔用招牌式进球证明了为何他能创造转会费纪录。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