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 > 体育视频

梅西全场隐形评分最低 哈维小白赛后开秘密会议

2014-04-18 来源: 重庆晚报  作者:
摘要:往日那个无所不能的梅西去哪儿了?马蒂诺自己也说不明白。而据知情人士透露,目前梅西正被续约一事搞得没心情踢球,双方就肖像权问题无法达成一致,且梅西认为内马尔可能威胁到自己在俱乐部中的地位。还有的媒体认为梅西心已飞到世界杯,一切都在为国家队做

  巴萨寻人启事

  梅西

  全场隐形评分最低

  尽管近来饱受质疑,但在昨晨比赛中,梅西依然被马蒂诺委以重任和内马尔组成锋线,然而跟过去三场一样,这个组合并不成功。比赛前半小时,梅西完全隐形,没有完成一脚射门,此外,昨日梅西场均跑动只有8025米,甚至不及踢中后卫的马斯切拉诺。赛后,《每日体育报》只给了梅西3分的评分,成为全队最低。

  往日那个无所不能的梅西去哪儿了?马蒂诺自己也说不明白。而据知情人士透露,目前梅西正被续约一事搞得没心情踢球,双方就肖像权问题无法达成一致,且梅西认为内马尔可能威胁到自己在俱乐部中的地位。还有的媒体认为梅西心已飞到世界杯,一切都在为国家队做准备。尤其是在经历了重伤之后,梅西必须有选择性的保护自己身体,这也让他在场上不会百分之百卖力。

  哈维、伊涅斯塔

  赛后召开秘密会议

  据《每日体育报》的报道,昨晨比赛结束后,巴萨主帅马蒂诺在新闻发布会后,并没去更衣室,而是直接上了球队大巴。让人尴尬的是,大巴上的球员都不见了,巴萨大佬哈维、伊涅斯塔更是不知所踪。事后,西班牙媒体透露,赛后,球员们都在被锁得密不透风的更衣室里秘密开会,召集人正是哈维和伊涅斯塔。

  西班牙媒体评论道:“这是现任球队主帅马蒂诺被架空的真实写照!”这种更衣室自治的怪相,已让巴萨的球队和主帅处于分裂状态。随着球队不断输球,马蒂诺已失去了对球队的控制,季末离任几乎成定局。巴萨教父克鲁伊夫更是高呼:“只有把瓜迪奥拉请回来才能拯救巴萨!”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