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 > 体育视频

皇马2比1击败巴萨夺冠 贝尔8秒狂奔58米绝杀

2014-04-18 来源: 重庆晚报  作者:
摘要:昨晨西班牙国王杯决赛战罢,皇马2比1击败巴萨夺冠拿下球队本赛季第一座奖杯。赛后,一亿先生贝尔成了绝对的主角,因为在第85分钟时,他打进了一粒逆天进球。据悉,这粒进球,贝尔仅用了8秒跑了58米,当时时速达到了每小时27公里,关键是,他完全无视巴萨后卫巴特尔拉,直接外道超车把球带进禁区。

国王杯皇马夺冠

8秒冲了58米 贝尔逆天绝杀

球迷:“交通部请拉黑他吧!”

昨晨西班牙国王杯决赛战罢,皇马2比1击败巴萨夺冠拿下球队本赛季第一座奖杯。赛后,一亿先生贝尔成了绝对的主角,因为在第85分钟时,他打进了一粒逆天进球。据悉,这粒进球,贝尔仅用了8秒跑了58米,当时时速达到了每小时27公里,关键是,他完全无视巴萨后卫巴特尔拉,直接外道超车把球带进禁区。

对贝尔的无理进球,球迷们一片惊呼,戏言贝尔的带球超车太刺激,应该直接被交通部门拉黑。而最近在欧冠、西甲连续败北的巴萨则应该尽快颁发寻人启事,要知道梅西因伤已缺席多场比赛,昨天上场后,连球都没碰到几次。此外,中场的大佬哈维和伊涅斯塔状态也极其糟糕,几近神游。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