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 > 综合体育

张智涵集训归来话收获 短暂休整后随队赴美拉练

2014-04-09 来源: 今晚报  作者:
摘要:本报讯 (记者刘欣亮)天津男篮的国手张智涵已经于上周末正式返回天津队。经历了为期三周的国家队集训生涯,张智涵表示收获很大。接下来,他将进行短暂休整,随后将与天津队一同赴美拉练。张智涵用“痛并快乐着”来形容过去三周的中国男篮集训生活。他感慨

  本报讯 (记者刘欣亮)天津男篮的国手张智涵已经于上周末正式返回天津队。经历了为期三周的国家队集训生涯,张智涵表示收获很大。接下来,他将进行短暂休整,随后将与天津队一同赴美拉练。

  张智涵用“痛并快乐着”来形容过去三周的中国男篮集训生活。他感慨道:“(集训)经历了从痛苦到麻木,再到享受的过程。”张智涵回忆说:“每天就是三点一线的生活,篮球就是全部,刚开始的时候累得连话都说不出了,后来逐渐适应了,也的确学到了很多东西。让我弥补了以前自身的不足,比如脚下移动的速率,还有传球和投篮的细微技术等。”

  不过,国家队高强度的训练也让张智涵身体出现了反应,这也是他从国家队离开的原因之一。“最近身体进入疲劳期,我回来先短暂调整两天,然后就要随队去美国拉练。”按照天津男篮之前的计划,全队将于14日赴美国进行拉练。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