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 > 中国足球

布雷克重返斯台普斯 大赞昔日队友科比

2014-04-12 来源: 法制晚报  作者:
摘要:“这对我意味着很多,我很感谢这份支持,特别是它来自于科比这样的球员。”布雷克说,“他这么力挺我真的感觉很酷。一名球员能够如此公开支持自己的队友,这种事情不常发生。”布雷克表示,很多人对科比有误解,认为他是“球霸”,但他并不这么看。“你永远

  科比2个月前的一句赞扬,让昔日队友布雷克至今想起仍感动不已。

  在北京时间今天上午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中,金州勇士做客斯台普斯球馆,迎战洛杉矶湖人队。这是今年2月布雷克被交易到勇士队后,首次回到斯台普斯。

  据今日出版的《洛杉矶每日新闻》报道,布雷克在接受采访时特别感谢了湖人当家球星科比。

  当初在布雷克离开时,科比曾在推特上表示:“根本不能接受布雷克离开。他是我最亲密的队友之一,同时也是一位精神斗士。金州勇士队捡到了宝。”

  “这对我意味着很多,我很感谢这份支持,特别是它来自于科比这样的球员。”布雷克说,“他这么力挺我真的感觉很酷。一名球员能够如此公开支持自己的队友,这种事情不常发生。”

  布雷克表示,很多人对科比有误解,认为他是“球霸”,但他并不这么看。“你永远都无法完全明白科比是一名多么伟大的球员,除非你每天都和他在一起打球。每天,你都可以看到他是如何管理自己的,他对待每件事情都是如此严肃认真。他帮助我成为一名更好的球员,并把我推到另一个层次。”(记者 杨阳)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