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 > 中国足球

霍利菲尔德关门弟子发英雄帖 将迎战多国拳王(图)

2014-04-13 来源: 广州日报  作者:
摘要:世界拳王霍利菲尔德的关门弟子,同时也是拳王在中国的唯一嫡传弟子,张君龙仅凭与师傅的这层关系就可以在拳坛上打响名号。为了提升自己的能力和检验师傅传授的本领,如今张君龙向世界广发英雄帖,计划将于4月26日和5月30日在北京温都水城接受来自美国

张君龙(左)与师傅霍利菲尔德。

  世界拳王霍利菲尔德的关门弟子,同时也是拳王在中国的唯一嫡传弟子,张君龙仅凭与师傅的这层关系就可以在拳坛上打响名号。为了提升自己的能力和检验师傅传授的本领,如今张君龙向世界广发英雄帖,计划将于4月26日和5月30日在北京温都水城接受来自美国、日本、法国、津巴布韦等国家的世界职业拳王的挑战。

  今年2月,霍利菲尔德亲自来到山东青岛,正式收张君龙为徒。作为与拳王泰森同时代的伟大拳手,霍利菲尔德自然有其独到的训练方式。张君龙今天透露,拜师后师傅就已经开始给自己传授技艺了,而且今年还会来中国再逗留相当长一段时间,届时将更详细地教授自己。“2月时简单传授了我一些,我都觉得受益匪浅,师傅与泰森那个年代的训练手段和方式我都没听说过,而再来中国时他将带来自己的全套训练器械,到时我会拥有一个15人的训练团队,仅陪练的教练就达到4人。”

  现在已经获得4条重量级亚洲拳王金腰带的张君龙是国内的第一人,“在职业拳击中,最被世界认可和看重的便是重量级拳王,我现在的目标是年底在6大国际拳击组织的排名中进入前50位,全亚洲都没有进入到世界排名前50名的,只有达到这个目标才能有资格与小克里钦科挑战。”他透露,为了实现这个目标,今年的比赛计划达到8场,“已经打了两场,剩下6场从4月持续到12月,基本是一个半月一场比赛,我争取在12月底最后那场比赛能拿到自己第一条世界拳王金腰带。” (特派记者 白志标)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