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 > 中国足球

《时代》年度百大人物评选 李娜上榜名字非常醒目

2014-04-13 来源: 广州日报  作者:
摘要:美国《时代》周刊年度百大人物评选昨天拉开大幕,在体育领域中,中国“金花”李娜成为唯一一位入选的中国体育界选手,而在网坛,美国网坛名将小威廉姆斯入选。每年《时代》都会评出当年世界范围内最具影响力的百位人物。在候选名单中,李娜的名字在其中非常

  美国《时代》周刊年度百大人物评选昨天拉开大幕,在体育领域中,中国“金花”李娜成为唯一一位入选的中国体育界选手,而在网坛,美国网坛名将小威廉姆斯入选。

  每年《时代》都会评出当年世界范围内最具影响力的百位人物。在候选名单中,李娜的名字在其中非常醒目,而去年李娜就已经登上《时代》百大人物的榜单。2014赛季李娜表现出众,先是拿下深圳赛的冠军,随后又在澳网女单折桂,世界排名也在2月17日登上第二位。

  在今年的候选人名单中,还有网坛女将小威和足坛名将C罗。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