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 > 中国足球

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爆大冷 威廉姆斯多特遭淘汰

2014-04-16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摘要:在15日进行的2014年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中,两位前世界冠军马克·威廉姆斯和多特爆冷遭淘汰,无缘正赛。2000年和2003年两届世锦赛冠军威廉姆斯在8:7领先的情况下连丢三局,以8:10被43岁老将麦克马努斯逆转。这是“金左手”1996年

  在15日进行的2014年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中,两位前世界冠军马克·威廉姆斯和多特爆冷遭淘汰,无缘正赛。

  2000年和2003年两届世锦赛冠军威廉姆斯在8:7领先的情况下连丢三局,以8:10被43岁老将麦克马努斯逆转。这是“金左手”1996年以来首次不能出现在克鲁斯堡剧院的世锦赛赛场上。

  “我打丢的球要比他(威廉姆斯)少一些,这就是比赛的不同,”麦克马努斯说。

  同威廉姆斯一样,2006年世锦赛冠军多特同样被对手逆转。他一度以6:4领先,但目前世界排名第89位的威尔逊赢下了此后7局中的6局,以10:7赢下比赛。

  “威尔逊打得确实很好,他赢下这场比赛理所应当,”多特说,“现在我还不是非常失望,但我确信19日正赛开始,而我却没有出现在赛场上,那时的我会很难过。”(完)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