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 > 国际足球

老马返美前发告别信称难说再见 不舍得离开北京

2014-04-11 来源: 中国台湾网 作者:
摘要:北京时间4月11日,结束一系列总冠军庆祝活动后,马布里将与本周六下午1点正式启程回国休假。临别之际马政委又在其个人社交网络上发表了一长段告别信,称舍不得北京这座城市和北京的球迷,这只是短暂的告别,不久又将再度来华。自从总决赛带领北京队4-2

北京时间4月11日,结束一系列总冠军庆祝活动后,马布里将与本周六下午1点正式启程回国休假。临别之际马政委又在其个人社交网络上发表了一长段告别信,称舍不得北京这座城市和北京的球迷,这只是短暂的告别,不久又将再度来华。

自从总决赛带领北京队4-2淘汰新疆队,帮助北京夺得队史第二座总冠军后。虽然总决赛已经结束快两周,不过马布里却始终没有闲着,每天都忙着出席各种庆祝活动和相关采访录制。在北京时间今天马布里终于再其个人社交网络上透露将于明天下午1点正式启程返美,老马终于迎来了一个小长假。

“难说再见。”他在微博上如此写道:“此时此刻,我难以用语言形容一直以来北京球迷对我的关爱和支持,我非常高兴,这笑容是发自肺腑的。我也很幸运,北京精神一直鼓舞着我。不过在明天下午1点我就要启程回美国了。选择在这个时候离开这里是非常舍不得的。不过我不会离开太久,也许短暂的告别也不失是一个好办法。请你和我做一样的祷告,love is love。”

马布里尽管表示自己对北京依依不舍,不过他也表示自己需要回去看看孩子和家人,充分利用这个短暂的假期享受天伦之乐。此外他还透露预计将在一个月再度来华,具体时间大概为5月12-15日。

自2012年加盟北京队后,马布里迅速成为球队的核心,并让北京队从一支季后赛球队一跃成为联盟中的超级强队。这其中马布里功不可没,在马布里加盟的三个赛季里,北京队常规赛战绩均进入前四,其中在2011-12赛季以及2013-14赛季更是两度帮助北京队成功问鼎总冠军,即便最差的2012-13赛季,北京队也成功杀进半决赛。

在本赛季开始前,北京队就与老马成功续约签下三年合同,这也意味着只有不出现意外情况,马布里在接下来两个赛季仍将为北京队效力,直至2015-16赛季结束合同为止。而届时马布里已经超过40岁高龄,所以马布里很有可能选择在北京队退役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