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 > 国际足球

男篮坚持以年轻为主 宫鲁鸣:孙悦等来不来看意愿

2014-04-17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作者:
摘要:据主教练宫鲁鸣介绍,今年这支国家队将坚持以年轻为主,新老结合,同时表示今年的主要任务是以练为主,提高球员的基本功。“目前这些队员条件都很好,但基本功和体能却差很多,传、接、运、投的能力都需要加强,希望半年的训练能提高他们的个人能力,初步形成我们所设计的一些风格打法。”宫鲁鸣说。至于新一届的国家队是否

据新华社北京4月16日电

16日,中国男篮在国家体育总局进行宫鲁鸣担任主帅以来的首次公开集训。全队26人不少新鲜面孔,以年轻人为主,而易建联、朱芳雨、王仕鹏等国家队“老熟人”并未出现。

据主教练宫鲁鸣介绍,今年这支国家队将坚持以年轻为主,新老结合,同时表示今年的主要任务是以练为主,提高球员的基本功。

“目前这些队员条件都很好,但基本功和体能却差很多,传、接、运、投的能力都需要加强,希望半年的训练能提高他们的个人能力,初步形成我们所设计的一些风格打法。”宫鲁鸣说。

至于新一届的国家队是否要以易建联为战术核心,宫鲁鸣则表示“核心要靠自己去争,谁有能力谁当核心”。对于同样没有现身的孙悦、王仕鹏等名将,宫鲁鸣则表示:“不会请谁回来,回不回要看他们的意愿,毕竟国家为他们提供那么多机会。想回来我们欢迎,不想回来我们也没办法。”

欢迎参与投票
宫鲁鸣表示不会请孙悦王仕鹏等老将回归男篮,除非他们主动想为国效力。您对此作何感想?
查看结果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