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 > 国际足球

内蒙古师大男篮闯进CUBA16强 将战西北工业大学

2014-04-17 来源: 北方新报 作者:牛天甲 作者:
摘要:内蒙古师范大学队以84-58战胜对手,成功挺进西北赛区四强,这也让内蒙古师范大学队成为了我区首个打进CUBA全国十六强的队伍。新报讯(记者 牛天甲) 连日来,第十六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CUBA)西北赛区1/4决赛在山西激情上演,4月15日晚,本赛季最大的黑马内蒙古师范大学队以84 58战胜“西北

新报讯(记者牛天甲)连日来,第十六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CUBA)西北赛区1/4决赛在山西激情上演,4月15日晚,本赛季最大的黑马内蒙古师范大学队以84 58战胜“西北魔兽”哈斯特尔领衔的劲旅新疆大学队,队史首次闯进西北赛区四强,这也是我区球队首次打进全国十六强。

比赛开始后,内蒙古师大队首节便有两位数领先优势。新疆大学队依靠内线核心哈斯特尔的个人能力缩小分差,随后内蒙古师范大学队打出进攻高潮,一举将分差拉大至20分。

最终,内蒙古师范大学队以84-58战胜对手,成功挺进西北赛区四强,这也让内蒙古师范大学队成为了我区首个打进CUBA全国十六强的队伍。在接下来的半决赛中,内蒙古师大队将迎战强劲对手西北工业大学队。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