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 > CBA

陕西新季主场欲移师西安 NBL新军盼能杀入CBA

2014-04-21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摘要:新华社4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郑昕)记者21日从陕西信达男篮俱乐部获悉,2014年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即将在5月16日揭幕,信达队有意将主场从渭南市移至西安,渭南则为分赛场。俱乐部总经理路恒录表示,新赛季NBL联赛陕西信达队有可能将主

新华社4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郑昕)记者21日从陕西信达男篮俱乐部获悉,2014年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即将在5月16日揭幕,信达队有意将主场从渭南市移至西安,渭南则为分赛场。

俱乐部总经理路恒录表示,新赛季NBL联赛陕西信达队有可能将主场移至省会西安,赛场则初步选在位于西安经济开发区的城市运动公园体育馆。目前俱乐部已经将主场迁移的申请上交中国篮协,等待批准。

“把主场移至西安,不代表球队就此离开渭南。”路恒录说,球队新赛季还会在渭南设立分赛场,将NBL常规赛的一部分比赛主场设置在渭南,以回报渭南球迷在上赛季以及本赛季季前赛对球队的大力支持。

在本月16日-20日进行的NBL季前赛陕西渭南赛区比赛中,渭南市体育馆每晚的上座率都在8成以上,达到2000多人,球迷的热情也得到了陕西信达男篮主帅吴庆龙的肯定。

至于西安和渭南将各自举办多少个主场比赛,俱乐部目前还没有明确,具体还将在中国篮协批准后做下一步安排。

据介绍,刚刚以4战全胜结束季前赛的陕西信达,在5月16日新赛季揭幕之前,都将会留在陕西省内进行封闭训练,以备战新赛季,为取得一张cba入场券厉兵秣马。(完)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