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 > CBA

中国小将唐子豪有望加盟NCAA

2014-04-22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摘要:昨天,记者从西班牙加那利篮球学院官方网站了解到,来自中国的球员唐子豪已经与大西联盟的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属于美国大学体育协会一级联盟)达成口头协议,明年有望登陆美国大学篮球赛场。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属于大西联盟,而大西联盟属于NCAA(全美大学体育协会)一级联盟。唐子豪曾在美国橡树山高中上学,出战全美高中

原标题:连云港小将有望加盟NCAA

昨天,记者从西班牙加那利篮球学院官方网站了解到,来自中国的球员唐子豪已经与大西联盟的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属于美国大学体育协会一级联盟)达成口头协议,明年有望登陆美国大学篮球赛场。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属于大西联盟,而大西联盟属于NCAA(全美大学体育协会)一级联盟。唐子豪曾在美国橡树山高中上学,出战全美高中生联赛,第一年作为新人场均能得到17.9分,第二年场均得分提高到20.2分,高中第三年随队取得33胜6负的战绩。在转学到西班牙加那利篮球学院后,他代表学院的U18队出战西班牙全国青年联赛,场均能得到15.5分,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4%。

身高1米93的唐子豪今年18岁,来自中国江苏连云港,在场上兼任控卫和得分后卫。在谈到未来的计划时,唐子豪表示,他现在的目标是希望能帮助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取得大西联盟的冠军,然后顺利完成学业,希望能有机会入选中国男篮国家队,并随队出战奥运会的比赛。(刁勇)

原标题:中国小将唐子豪有望加盟NCAA

原文链接:http://sports.people.com.cn/n/2014/0422/c22154-24927056.html

稿源:人民网

作者: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