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 > CBA

广东老板:尤纳斯合同还未结束 10月份将回中国

2014-04-22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摘要:新华社北京4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王镜宇、王浩明)广东宏远俱乐部老板陈海涛21日晚证实,俱乐部已经批准总经理刘宏疆的辞呈。在2013-2014赛季CBA联赛中,老牌劲旅广东宏远队止步半决赛,12年来首次无缘总决赛,随后爆出总经理刘宏疆辞职的

新华社北京4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王镜宇、王浩明)广东宏远俱乐部老板陈海涛21日晚证实,俱乐部已经批准总经理刘宏疆的辞呈。

在2013-2014赛季cba联赛中,老牌劲旅广东宏远队止步半决赛,12年来首次无缘总决赛,随后爆出总经理刘宏疆辞职的消息。

陈海涛21日晚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说:“这些年老刘尽心尽力,对球队帮助很大,我们很感谢他。人各有志,现在我们尊重他的决定,但这不代表以后就没有再合作的机会。”

陈海涛透露,刘宏疆离任之后,俱乐部管理团队的其他人员将暂时接管,新的总经理人选正在物色中。此外,执行教练尤纳斯与俱乐部的合同尚未到期。目前,尤纳斯已经回国休假,按照合同他应该会在10月份重返球队。

此前,陈海涛曾表示,这个赛季广东队的成绩不如预期的那样理想,问题还是出在自己身上,比如外援不理想等等。但是,他相信下赛季球队还会卷土重来,目标仍是总冠军。(完)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