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 > NBA

火箭官方称黑贝右膝再度扭伤 将接受核磁共振检查

2014-04-21 来源: 凤凰体育 作者:
摘要: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 难以置信 ,火箭官网记者弗里德曼赛后第一时间吐槽到。最后一节手握两位数领先优势,却被对手拖入加时,最终2分落败,丢掉主场优势。本以为赢定了,但却莫名其妙输球,火箭的跟队记者只能是不敢相信。赛后,两边教练乃至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难以置信”,火箭官网记者弗里德曼赛后第一时间吐槽到。最后一节手握两位数领先优势,却被对手拖入加时,最终2分落败,丢掉主场优势。本以为赢定了,但却莫名其妙输球,火箭的跟队记者只能是不敢相信。赛后,两边教练乃至球员的反应自然也是截然相反。

开拓者主帅特里-斯托特斯大赞全队表现,“我非常自豪我们的斗志”。当然,他对球队两大球星利拉德和阿尔德里奇的表现更是赞不绝口。谈到利拉德,斯托特斯就说到,“所有人都想知道季后赛他准备好了吗,我想今天他已经给出了答案”。 谈到阿尔德里奇,斯托特斯赞到,“他的三分球隐藏了一个赛季,季后赛上终于派上用场了。”

然而,事实上,今天的胜利,斯托特斯更是该立首功。比赛第四节的砍霍更是让比赛迎来了转折。赛后,斯托特斯承认,“它(砍霍)给了我们机会。”

而火箭这边,麦帅又一次无力吐槽到,“我们本有很多机会拿下比赛,但我们都没能把握住。”火箭最后一攻,哈登单打,结果犹犹豫豫,这或许已经解释了为什么火箭没能把握住机会。赛后,哈登也是自责到,“今天输球原因在我,我应该打得更好。”确实,不仅丢绝杀,哈登还狂打铁,整场比赛,哈登28投只有8中,狂打20铁。

不过,让火箭球迷更揪心的是,赛后,麦帅透露了黑贝的膝伤复发。“我们明天会出结果”,谈到黑贝的伤势,麦克海尔说到。加时赛,贝弗利又一次膝盖跟对手撞到,当时他立马双手捂住自己的膝盖,表情显得很痛苦。站起身之后,走路明显一瘸一拐。

火箭官方不久也发出消息,“贝弗利右膝扭伤,跟他之前受伤的位置是一样的。星期一,他将接受核磁共振检查。”本赛季常规赛收官的时候,在跟76人的比赛中,贝弗利第一次扭伤了自己的右膝,当时诊断是右膝盖半月板撕裂,本以为为赛季报销,但黑贝坚强地在季后赛前复出了。不知,这一次金刚狼能否挺住。

(艾斯)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