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 > NBA

季后赛16强首战落幕:5队下克上 东部仅热火坚挺

2014-04-21 来源: 搜狐体育 作者:
摘要:北京时间4月21日,NBA季后赛结束第二天的争夺,至此16支球队,8组对决的首场比赛落下帷幕。8场比赛,共出现5场下克上,可谓冷门频出,下面我们就简要回顾一下——东部季后赛,头号种子步行者没有摆脱内讧的影响,首战93-101不敌老鹰;第三名
点击查看季后赛晋级图

  北京时间4月21日,NBA季后赛结束第二天的争夺,至此16支球队,8组对决的首场比赛落下帷幕。8场比赛,共出现5场下克上,可谓冷门频出,下面我们就简要回顾一下——

  东部季后赛,头号种子步行者没有摆脱内讧的影响,首战93-101不敌老鹰;第三名猛龙主场不敌皮尔斯领衔的篮网,以87-94输掉首场比赛;第四名公牛也未能逃脱噩运,主场遭遇奇才逆转,93-102落败,同样失掉了主场优势。东部前四强,只有卫冕冠军热火保住了主场优势,首战99-88击败山猫。

  西部季后赛,马刺、雷霆有惊无险的击败小牛和灰熊,力保主场优势;快船和勇士的对飙战,因为保罗最后时刻的失误和裁判的误判,快船105-109惜败;火箭和开拓者季后赛首战上演刺激大片,历经加时赛,开拓者逆转火箭,夺得季后赛主场优势。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