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 > NBA

火箭晋级机率不足2成 利拉德:贝弗利能打太好了

2014-04-22 来源: 凤凰体育 作者:
摘要:利拉德:贝弗利能打太好了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黑贝能打第二战的消息,对火箭来说是巨大的鼓舞,对利拉德来说,也是如此。开拓者当家控卫颇具挑衅性地说到, 帕特里克-贝弗利能打我很高兴 。昨天两队的首战,贝弗利在

利拉德:贝弗利能打太好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黑贝能打第二战的消息,对火箭来说是巨大的鼓舞,对利拉德来说,也是如此。开拓者当家控卫颇具挑衅性地说到,“帕特里克-贝弗利能打我很高兴”。

昨天两队的首战,贝弗利在跟阿尔德里奇的一次冲撞再度伤到了自己的右膝。不过,好消息是,他并不用休战,双方的第二战,黑贝依然能打。很快这个消息也传到了利拉德的耳中,利拉德表示,他很开心听到贝弗利不用休战。

“当他在场上的时候,可以提升比赛的层次”,利拉德说到,“我不会希望有任何人因为伤病倒下。他们(火箭)拥有一个伟大的赛季,我讨厌在这样的系列赛中,对方的重要球员不能出场。送上我最诚挚的祝福,我希望他(贝弗利)能够健康”。

有趣的是,就在常规赛上两人碰面的时候,还引发了一场口水仗。利拉德抨击贝弗利,令人讨厌。黑贝则隔空回应到,利拉德只会抱怨。自从季后赛两队确定要对上之后,黑贝和利拉德的对位就成了比赛的一大看点。

值得一提的是,事实上,昨天的比赛中,利拉德的膝盖也撞到了魔兽的腿上。利拉德表示今天他仍然感觉膝盖有些酸痛,不过关键的第二战他不会缺席。

丢掉首战之后,火箭现在确实很被动,至少历史不站在他们这一边。队史上,火箭有26次输掉季后赛系列赛的首战,而最后他们仅仅只有5次最终晋级。也就是说,火箭丢掉首战之后,晋级机率不足2成。不过,其中3次,就发生在火箭夺得两连冠的时期。

面对接下来的生死战,魔兽说到,“我需要更多的球权,我需要还击他(阿尔德里奇),让他在防守端消耗更多的体能。”对于这一点,火箭全队上下也达成了共识。确实,对火箭来说,现在他们需要打得更合理,更专注,毕竟如果连丢两个主场,那将是噩梦。

(艾斯)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