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 > NBA

NBA正式警告猛龙总经理 曾在季后赛首场带头骂脏话

2014-04-22 来源: 凤凰体育 作者:
摘要:猛龙总经理被警告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NBA官方宣布,对于猛龙队总经理马赛-乌杰里在季后赛第一场里带头骂脏话的行为( F--- Brooklyn! )给予正式警告,他不会受到处罚。消息源透露,乌杰里在当地时间周一收到了NBA总裁亚

猛龙总经理被警告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NBA官方宣布,对于猛龙队总经理马赛-乌杰里在季后赛第一场里带头骂脏话的行为( "F--- Brooklyn!" )给予正式警告,他不会受到处罚。

消息源透露,乌杰里在当地时间周一收到了NBA总裁亚当-萧华和篮球运营官罗德-索恩的警告,但联盟不会针对这件事对他进行处罚。

乌杰里在东部季后赛首轮猛龙主场迎战篮网的比赛中,向一位球迷喊道“F--- Brooklyn!”,事后他针对此事进行了道歉。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