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 > NBA

迈阿密夜店太诱人山猫不敢过夜 12年总决哈登曾中招

2014-04-22 来源: 凤凰体育 作者:
摘要:《夏洛特观察报》报道,由于迈阿密的夜生活太诱人,山猫不敢在迈阿密过夜,他们在输掉季后赛首战后返回夏洛特备战。迈阿密的夜店对球员极有 杀伤力 ,哈登在2012年总决赛期间就曾中招。迈阿密是夜生活天堂,诱惑极多很容易令高大威猛年轻多金的球员们分

《夏洛特观察报》报道,由于迈阿密的夜生活太诱人,山猫不敢在迈阿密过夜,他们在输掉季后赛首战后返回夏洛特备战。迈阿密的夜店对球员极有“杀伤力”,哈登在2012年总决赛期间就曾中招。

迈阿密是夜生活天堂,诱惑极多很容易令高大威猛年轻多金的球员们分心。季后赛首战与第二战相隔两天,山猫阵中有很多精力旺盛的年轻人,球队高层和教练很担心球员们会在迈阿密的灯红酒绿中耗费过多的能量。为了避免这种情况发生,山猫主帅克利福德做出决定,全队在季后赛首战结束后乘飞机返回夏洛特备战第二场。

“我们现实一些,如果不是在迈阿密的话,我们很可能就留下来了,”克利福德说,“如今的情况是我们必须在迈阿密打客场,所以回家去做准备是更明智的选择。球员们在自己的家中休息总比在迈阿密的酒店要好,更有利于我们的备战,球队今天的训练就很不错。”

克利福德透露他做出这个决定前与球队篮球运营总裁希金斯进行了沟通,达成了一致。“这是季后赛,”克利福德说,“我们首先要考虑的是提供最好的机会让球队发挥出色,比赛之间的时间是用来为下一场做准备的,回家更有利于大家保持专注。”

山猫会在夏洛特训练,直到第二场比赛(北京时间周四)前再前往迈阿密,尽可能的避免那里夜生活的干扰。回家休息也有助于球员身体状态的恢复,山猫中锋艾尔-杰弗森在首战中左脚受伤,克利福德表示杰弗森不会参加周三的训练,将继续穿着保护靴。尽管杰弗森在首战结束后坦言会带伤坚持打系列赛,但山猫还是比较谨慎,将杰弗森列入每日观察名单,是否上场要等到赛前决定。

迈阿密的夜生活真的威力那么大,令职业球队都不敢逗留?谈到这个话题,小牛与哈登的遭遇很有代表性。小牛在2006年总决赛先赢热火两场大有希望夺冠,但当系列赛转移到迈阿密后,小牛输掉了第三战和第四战。球队时任主教练艾弗里-约翰逊发现问题就是出在迈阿密夜生活太丰富,球员和他们的亲朋好友住在同一家酒店,并且这家酒店距离海滩非常近,大家整天吃喝玩乐根本无法集中精力打好比赛。约翰逊要求小牛更换居住地,但这个措施还是晚了一步,小牛精神颓废又连输两场痛失总冠军。

小牛在2011年总决赛再度遭遇热火,他们牢记2006年的教训,前往迈阿密打比赛时控制球员们的夜生活,将球员与亲属安排在不同的酒店,结果小牛最终在迈阿密拿到了总冠军。

哈登也曾在迈阿密中招,2012年总决赛期间,“大胡子”在迈阿密的3个客场总计31投9中,其中有两场都是10中2,狠狠的“坑”了雷霆,雷霆连输3个客场无缘总冠军。有传闻称哈登之所以表现低迷,主要就是因为他沉迷迈阿密的夜店,导致自己打比赛时力不从心。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