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房产 > 家居专栏

天伦庄园二期383平联排别墅热销中均价18000元

2013-12-10 来源: 网易房产  作者:
摘要:天伦庄园【详情】【团购】动态:天伦庄园二期房源有188-258平叠加美墅, 383平联排美墅火热销售中,均价18000元/平;二期预计2013年年底交房,详情请咨询售楼部。项目简介:天伦庄园曾用名优山美地,是天伦集团开发的项目。整个项目占地600亩,总建筑面积48万平方米,共分为四期开发。天伦庄园

天伦庄园【详情】【团购】

动态:天伦庄园二期房源有188-258平叠加美墅, 383平联排美墅火热销售中,均价18000元/平;二期预计2013年年底交房,详情请咨询售楼部。

项目简介:天伦庄园曾用名优山美地,是天伦集团开发的项目。整个项目占地600亩,总建筑面积48万平方米,共分为四期开发。天伦庄园地处郑州市惠济区开元路与天河路交汇处,对面即是惠济区政府。项目离地铁二号线的出站口较近。 天伦庄园一期是英式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共5栋电梯洋房、20栋联排或叠加别墅。天伦庄园二期,主推联排及叠加。联排产品以3联4联为主,且采用新型锯齿结构。

买房子眼见为实 郑州北区准现房最高1万抵20万

天伦庄园效果图

(本文来源:网易房产 ) 李立夫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