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房产 > 热点楼盘

锦艺国际轻纺城会员招募中 五千入会享多重优惠

2013-12-28 来源: 网易房产  作者:
摘要:开盘时间:预计2012年12月开盘 动态:锦艺国际轻纺城会员招募中,主推83-91平米的两房变三房,114-123平米的三房变四房,会员享受优惠如下:优惠1:缴纳5000元可申购会员卡一张,开盘享受2房5千抵1万,3房5千抵2万房款优惠;优惠2:自认筹日起截止至开盘前一日,可享受日增值200元/套的

锦艺国际轻纺城 【详情】【团购】

开盘时间:预计2012年12月开盘

动态:锦艺国际轻纺城会员招募中,主推83-91平米的两房变三房,114-123平米的三房变四房,会员享受优惠如下:优惠1:缴纳5000元可申购会员卡一张,开盘享受2房5千抵1万,3房5千抵2万房款优惠;优惠2:自认筹日起截止至开盘前一日,可享受日增值200元/套的购房优惠;优惠3:一次性付款优惠2%,按揭付款优惠1%;优惠4: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签约,额外享1%优惠。详情咨询售楼部。

锦艺国际轻纺城会员招募中 五千入会享多重优惠

锦艺国际轻纺城效果图

项目简介:锦艺国际轻纺城项目是河南省重点项目,也是郑州市早讯宜居商贸城区域规划的龙头项目,位于西四环郑上路交叉口,总建筑面积约80万平方米,包含大型主题商业综合体、高尚住宅、五星级酒店、风情商业街、5A写字楼、SOHO公寓、主题泛会所等业态。建成后,将成为早讯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地标性时尚商圈、纺织服装行业中心。 运河上城是锦艺国际轻纺城的精品住宅组团,延续百年贵族品质的ART DECO美学建筑,为懂生活的城市菁英量身打造一座上风上水之城。多达30种的浪漫景观小品,点缀在8大主题园林之中,显出项目对于品质生活的完美追求。83——140㎡不等户型,大面积赠送阳台、入户花园、270°转角窗……更是显出项目对于个性居住的极致考究。品质生活,从运河上城开始。

售楼地址:早讯区郑上路与西四环交汇处西北角


(本文来源:网易房产 ) 龙红梅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