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房产 > 开盘预报

第一季华商汇建材材料供应商洽谈答疑会圆满召开

2014-04-08 来源: 商都网房产频道 作者:
摘要:华商论 建 拿亿元订单第一季华商汇建材材料供应商洽谈答疑会圆满召开4月3日下午,郑州华商汇控股有限公司招商中心多功能厅里济济一堂、座无虚席,华商论 建 拿亿元订单,第一季华商汇建材材料供应商洽谈答疑会在这里成功召开,华商汇相关负责人及建材装

华商论“建” 拿亿元订单

第一季华商汇建材材料供应商洽谈答疑会圆满召开

4月3日下午,郑州华商汇控股有限公司招商中心多功能厅里济济一堂、座无虚席,华商论“建”拿亿元订单,第一季华商汇建材材料供应商洽谈答疑会在这里成功召开,华商汇相关负责人及建材装饰类供应商共200余名参加了此次答疑会。

点击进入华商汇项目详情页》》

图片1.jpg

供应商洽谈答疑会现场

郑州华商汇控股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一期项目400万平米建材装饰博览中心和现代仓储物流港,是河南省重点建设项目、政府指定郑州市批发市场外迁的重要承接地。项目坐落于河南省新会展物流园区,具体方位为郑新大道以东、潮河以西、新老107国道连接线以南。项目用地面积10平方公里,总投资超过600亿元。 项目围绕“安家、立业、看天下”的发展理念和战略构想,将着重打造以建材装饰博览中心和现代仓储物流港所形成的商贸物流产业为核心支柱,以文化旅游、生态居住、现代农业为配套支撑的10平方公里新型城镇,并通过各类产业体系的协同发展和互相支撑,实现真正的产城融合。

图片2.jpg

商户提问

据了解,2014年华商汇总体开工建设任务100万平方米的建筑体量,包括商业建筑单体、综合楼、精品酒店、物流仓库和市政道路、跨河桥梁及其他配套设施,涉及各专业工程及各项建筑材料20亿订单刚需。华商汇即将召开的供应商洽谈会,主要是通过招标寻找项目的合作商,活动主要采用手媒体方式进行,如报名全程借助于微信渠道,活动现场也将通过扫描二维码聚集商户,搭建网上平台,通过微信将项目介绍、项目工程进度、项目实时动态、项目的各种优惠活动以图片、文字、视频等形式向供应商及时告知,使他们有效把握商机,创造更多财富。

图片3.jpg

现场解答

召开答疑会即是以现场答疑的方式加深对华商汇及项目的了解,消除供应商在报名阶段对华商汇供应商洽谈会活动的疑虑,沟通解决在未来合作过程中可能会出现的各种问题。答疑会根据品类专业进行划分,按照同类集中的原则分批进行,第一季主要涵盖幕墙、瓷砖、石材、涂料、卫浴、洁具等装饰建材类。

图片4.jpg

中奖商户领奖

答疑会现场,供应商们踊跃发言、积极提问,分别针对项目基本情况,供应商选择办法、标准,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供应商条件及华商汇选择产品定位等问题进行提问,华商汇招标采购部经理肖同杰等耐心地一一作答。现场还设置抽奖环节,通过扫描微信中奖的十名商户分别获得华商汇提供的精美礼品。

项目地址:中国·郑州郑新大道与107连接线交叉口

详询热线:400-876-9696转70025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