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房产 > 开盘预报

实探国瑞·紫金台 二环内的世外桃源

2014-04-09 来源: 新华房产 作者:
摘要:随着首都经济圈规划和京津冀一体化概念的升温,近期,环京多个河北城市楼市显示出“亢奋”的运行特征。国家发改委城市中心研究员冯奎表示,我们现在热衷于炒作“副中心”,是想极力表示我这个副中心是相对于首都核心区而言,是想通过“挂钩”来证明本身的含金

    随着首都经济圈规划和京津冀一体化概念的升温,近期,环京多个河北城市楼市显示出“亢奋”的运行特征。国家发改委城市中心研究员冯奎表示,我们现在热衷于炒作“副中心”,是想极力表示我这个副中心是相对于首都核心区而言,是想通过“挂钩”来证明本身的含金量。这从一个侧面深刻反映出,北京核心区域的价值不可估量。

    作为二环内唯一在售的百万平米大盘国瑞城·紫金台项目,位于市中心的黄金三角地之一——崇文门核心地段。记者来到国瑞城走访发现,尽管近期楼市成交量走低,但是由于二环内已不再批复住宅用地,占据核心位置的国瑞·紫金台项目依然吸引来大批客户到此看房。

    国瑞城总建筑面积24万平方米,由3幢高档公寓,1幢国际化高档服务式公寓,1幢5A级写字楼,及近10万平方米的国际化Shopping Mall国瑞购物中心组成。外观四大皇家园林,内览8200平米空中花园,营造出私家庭院的幽静氛围,犹如隐藏于闹市里的秘密花园。外有古迹给区域带来的老北京文化底蕴,内兼香港设计师倾力打造的现代化空间环境,为业主提供世外桃源般的居住体验。

    以人为本高端享受

    国瑞城目前在售的2号公寓,其外立面由玻璃幕墙及干挂花岗岩组成。销售人员介绍说,3幢公寓总建面积37290平米,共计325套,现在已售150多套。楼层层高3.15米。针对不同的客户需求设计了5种户型,从60-240平米。就近原则分配地库,一户分配一个车位,节省业主停车时间。记者看到,每种户型空间架构不同,厨具冰箱立柜等采用内嵌式结构,充分减少了有效空间的流失。

    销售人员告诉记者,国瑞只采用自己的物业公司,物业费为每月5.5元/平,这在附近区域是物业费价格最低的住宅楼盘。市政供暖,民水民电,24小时不间断热水。生活成本较低。

    销售总监吴国俊介绍说,到目前这个阶段买这个产品的人,已经不会再说我一定要和大户型住在一起,因为住在这里本来就很不容易,很稀缺。我们倾向于是一种人文的豪宅。现在有些强调科技的、生态的,这些标准都是可以复制的,但是人文的内涵是永远没办法复制的。很多我们的业主搬出城区又回来,宁愿把别墅买了,要回来,因为崇文门本身就是历史,500多年的历史沉淀。

    古典与现代融合的气息,是国瑞带给业主的特别体验。

    记者在探访样板房时发现,项目不仅户型整体结构非常好,很多细节体现了以人为本的理念,而且颇具现代简约风格。进入房间,阳光透过由软包沙发和石桌组成的大大的落地窗,将房间映射的格外通透,房间主题色调是由以“人居”为创作理念的香港设计师黄志达先生设计,据销售人员介绍,房间为1.5万/平方米精装修,引入了德国艾诺、汉斯雅格、杜拉维特等高端家装品牌。卫星电视、光纤入户,楼宇可视对讲系统,以及专为四层及顶层设置的门磁窗磁系统。房间材质选择多为优质环保材料,房门关闭之后有自动防尘装置,大金入户式中央空调有新风处理功能,外界空气可经过过滤后置换室内的空气,有利于身心健康;室内墙壁多采用软包,壁纸和风影木,卫生间垒台多为金丝白玉,白玉兰等玉石器材,不仅外观高贵典雅,使用舒适度和环保性也更高。

    在空间布局上不追求一致也是国瑞用心为业主的体现。比如有的户型设置独立书房,业主可以独享静谧空间徜徉书海,有的户型安排独立衣帽间,方便于喜爱时尚,私物较多的业主整理自己的爱物,有的户型设置有小型吧台,让您在家也可以体味悠闲时光。

    亲近自然秘密花园

    在四层楼顶有一个小型会所,有沙发和茶几等设施,销售人员介绍说,这里为业主提供免费茶饮,并且可以在此会客。记者被淡淡的芳香所吸引,这才看到会所的另一个门,通向一个8200平方米的空中露天花园,记者站在木质阳台上,感觉像离开了北京,置身于南方小城,满眼绿色植被映入眼帘,植被间粉色红色的花娇娇欲滴竞相绽放,记者漫步园中,这里大概有十几种乔灌木,2座空中喷泉,3个休闲广场,呈现出一种异域风情,在雾霾重重的帝都有这样一个空间,居住在此,不知会羡煞多少世人。

    故宫,天坛,景山,北海这四座皇家园林是国瑞城的养生之地,东单公园是休闲散步的好去处。园内植树8000多株,栽花,铺草,环境清新,绿树成荫,鸟语花香。是国瑞城的天然氧吧。

    生活配套一站解决

    商业配套:作为城市综合体项目的紫金台,可以享受到一站式购物,从服装到餐饮到影院,均有符合受众需求的产品。楼下即是国瑞购物中心,西面紧邻新世界商场,向北1公里左右为东单王府井商圈,拥有东方新天地、东方广场、王府井百货、新东安商场等大型中高端购物中心。

    周边兼有多家大型综合超市及大型超市,如乐天玛特、屈臣氏、新世界超市、家乐福等。

    食品价格

  蔬菜

 价格

 水果

 价格

  大白菜

 1.0/公斤

 菠萝

  5.23/公斤

  土豆

 2.2/公斤

 苹果

  3.69/公斤

  西兰花

 4.23/公斤

 火龙果

  6.2/公斤

    医疗配套:国瑞城周边有国内最优秀最具权威的三大医疗机构:同仁医院,协和医院,北京医院。直线距离均在2公里以内。为业主提供最优秀、最权威的健康养生体系。

    附近还有:普仁医院、北京同仁堂中医院等医疗机构,为业主提供多种类的就医需求和服务。

    教育配套:项目周边拥有众多高师资水平的教育重地。有崇文二幼,蓝天幼儿园,东城区重点小学回民实验小学,崇文小学,还有市重点中学汇文中学等。名校林立,文脉潜沉。

    便捷交通三横四纵

    国瑞城距北京站仅1公里,距首都国际机场29公里。地铁二号线、五号线及七号线于此交汇,50多条公交线路,多条城市主干道环绕,形成“三横四纵”格局,四通八达,转瞬即至。

    行车线路 首末班时间

 

行车线路

首末班时间

地铁2号线

西直门-宣武门-崇文门-朝阳门-东直门-安定门-鼓楼大街-积水潭

首车:05:00
末车:23:10

108

崇文门外-灯市西口-交道口南-安定门-地坛西门-安贞里-安慧桥北-大屯南

首车:05:00
末车:23:00

25

城外城-十里河桥南-方庄环岛南-天坛体育-法华寺-崇文门内-东单路口东-北京站东

首车:05:30
末车:22:10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