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房产 > 开盘预报

中牟国家农业公园首届农业嘉年华于4月17至5月3号举办

2014-04-17 来源: 商都网房产频道 作者:
摘要:中牟国家农业公园首届农业嘉年华于4月17至5月3号举办农业嘉年华(CARNIVAL)是由中牟雁翔现代农业公园管理有限公司与北京吉奥金禾嘉年华农业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园区内13家企业协办的大型农业盛会。该活动将在中牟国家农业公园举办,占地707

中牟国家农业公园首届农业嘉年华于4月17至5月3号举办

农业嘉年华(CARNIVAL)是由中牟雁翔现代农业公园管理有限公司与北京吉奥金禾嘉年华农业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园区内13家企业协办的大型农业盛会。该活动将在中牟国家农业公园举办,占地7073亩,共开设8个主展示场馆,内容涵盖农业、旅游、会展、科研、农产品交易、物流等多个行业。嘉年华采用创意的手段包装,以人们喜闻乐见的形式呈现,并以充满农味的素材为特色,创办成为一个集吃、住、行、游、购、娱为一体,体现经济社会效益的农业狂欢盛会。举办时间为:2014年4.17号-5.3号。农业嘉年华主要包括8馆3场2街1线。

各场馆介绍:

一、农科快轨馆:

场馆面积为3994㎡由四个板块组成,分别为:育种科技、精准农业、生态农庄以及物联网农业体验。

二、欢乐农庄:

场馆面积为3994㎡由四个板块组成,分别为:南瓜世界、豆豆乐园、五谷道场、水果汇。

QQ截图20140417094549.jpg

三、互动体验馆(番茄迷宫):

农业1.jpg

场馆主要包含番茄实验室、番茄迷宫、番茄采摘配送、番茄新品种展示、番茄酱制作工艺展示、花式番茄酱制作体验、及吃番茄擂台赛等各种以番茄为题材的活动。

四、水产体验园(百舸争流):

场馆面积为2754㎡,场馆主要开展水族展示、鱼类知多少、产品展销及游戏互动体验活动(摸鱼比赛),以“船和帆”的概念布景,将鱼类展示和互动游戏学习融为一体,游人可以近距离与各种鱼类接触,增进对海洋知识的了解。

五、梦幻花香:

场馆面积为 4992㎡,以芳香植物为主材,可以用于花香精油提炼,手工皂制作等多种用途。精油制作工坊,手工皂DIY可以在此亲手制作。调香工作室、花香茶饮、花花饰界(鲜花饰品、鲜切花花篮制作、香包香囊制作)。

六、未来农业馆:

农业.jpg

主要由三部分组成,分别为:芽菜工厂、未来餐厅以及诺亚方舟进口通道、中间科普教育和100人的3D电影院。芽菜工厂内含有26项专利,它体现了一粒种子到一个蔬菜产品的孕育过程,7天的时间完整地展示一个从种子到餐桌的全产业链。可通过人脸识别系统、行为跟踪系统、眼球移动系统等7项技术来检测人应该怎么吃才会最有益健康,并可列出食材清单。

七、乐活园艺:

展馆面积3456㎡,本项目是以开心快乐,美好生活为主题,集中展示各种家庭园艺样板间,包括阳台园艺、居室园艺、露台园艺、屋顶园艺、别墅庭院园艺等,展示不同的园艺材料、器材及技术,融入生活元素,满足市民精神和物质生活需求。

八、精品展销馆:

场馆面积6000㎡,汇集园区各种精品,主要包括食品加工展示、优质农产品推广、农产品拍卖。

八、精品展销馆:

场馆面积6000㎡,汇集园区各种精品,主要包括食品加工展示、优质农产品推广、农产品拍卖。

三广场丰收广场、欢庆广场、领头雁广场。

1、丰收广场:

是中牟国家农业公园的主要广场之一,位于园区中加世纪龙四个主展馆中间,占地8000平米,主要有各种游客互动项目,如嘉年华游艺、中小型游乐设施等同时是花车巡游的主要表演区域,游客在这里还可以体会到丰收的喜悦和早讯的特色文化表演。

2、欢庆广场:

位于园区索克和广利的广场处,占地10000平米。主要有民俗表演、非物质文化遗产表演、广场鸽互动、花车巡游、二十四节气与传统农耕文化表演。

3、领头雁广场:

位于万邦渔庄,占地13000平米,距入口处最近,是入口人流集散、各种主题节目巡展等户外活动的主要广场。

两街特色美食街、台湾风情美食街简介。

1、特色美食街:占地1500平方米,汇集全省、全国及全世界各地的特色美食。美食街涵盖了河南省各地区的特色名吃,嘉年华期间供游客品尝,包括开封灌汤包,濮阳壮馍,西华逍遥胡辣汤,洛阳浆面条,新乡红焖羊肉,郑州烩面,郏县饸络面,邓城叶氏猪蹄,固墙手擀面,商水疙瘩面,南德糊涂面,洛阳水席,开封凉粉。大盘鸡,热干面,土豆粉,卤面,炒面条,芝麻叶面条,蝌蚪面,煎饼,灌饼,手撕饼,葱油饼,面窝窝,水煎包,盒子馍等。多种口味任游客选择,让游客在这里大饱口福。此次美食街主题口号是:美人美景美新城,食粮食面食风尚。

2、台湾风情美食街:是园区内重要的美食街之一。占地约4000平方米,为游客提供餐饮、休闲服务,集中展现台湾宝岛的人文风情、特色美食。嘉年华期间供游客品尝各种小吃,口味任游客选择,让游客在这里品味到独特的美食风味,这些将是农业嘉年华活动吸引游客的一大亮点。

四、1线即游览线:从雁鸣大道到一号路,围绕万邦生态渔庄、龙翔水产、凌云温泉、中加科技、广利农耕、索克香漫湖庄园,到四号路国成精品果蔬,再到二号路,志义农业科技、华秀花卉、苍润润园、富士康科技工厂、蝴蝶兰庄园形成的主要游览线。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