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房产 > 开盘预报

祥云小镇今年亮相 或成国际生活区商业创新样板

2014-04-2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摘要:4月18日,“蓝海开拓:寻找新兴国际生活区商业模式”主题沙龙在西单大悦城酒店举行,沙龙由中国房地产经理人联盟秘书长陈云峰主持,中国商业地产联盟秘书长王永平,盈石集团研究中心总经理、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RICS)中国区发言人张平,中粮置地

    4月18日,“蓝海开拓:寻找新兴国际生活区商业模式”主题沙龙在西单大悦城酒店举行,沙龙由中国房地产经理人联盟秘书长陈云峰主持,中国商业地产联盟秘书长王永平,盈石集团研究中心总经理、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RICS)中国区发言人张平,中粮置地副总经理、商管中心总经理王树维,中粮置地北京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兼祥云国际总经理隋强,中粮置地商业管理中心副总经理吴谷丰,等商业地产领域嘉宾现场论道,costa、家盒子、橙天嘉禾影院、新元素、BHG超市企业代表以及多家媒体也光临现场共议商业地产创新。

    令人印象深刻的是,继成功开发大悦城城市综合体项目之后,中粮置地商业地产再现新动作,将目光投向商业市场需求潜力更大的城市区域中心,打造“中粮·祥云小镇”商业项目。该项目将面向城市中高端客群,并重点立足于京北中央别墅区、亚北别墅区等高端住宅区。在满足基本生活的需求下,激发并满足目标客群的高层次精神需求,打造高品位、生活型、国际化的街区型主题商业。

    

中粮置地祥云国际总经理隋强先生

    中粮置地祥云国际总经理隋强介绍说,“‘祥云小镇’商业使用面积8万平米,堪称区域之最,以“国际化、慢生活、高品质、情感圈”为四大核心概念,从建筑规划、业态配比、品牌组合、经营方式等方面入手,为高端人群、有品质、高产家庭、国际人士家庭提供360度全景式国际生活方式的主题化、体验型商业,真正打造国际生活新样本。”

    论坛议题1:别墅区商业或成下一片蓝海

    据了解,中粮·祥云小镇划分为“国际生活广场”、“文化生活体验区”、“家庭亲子主题区”、“主题餐饮街区”、“健身休闲区”六大主题区块,分两期开发。其中,“国际生活广场”囊括BHG超市、橙天嘉禾影院、星巴克、哈根达斯等主力品牌;“文化生活体验区”区域堪称项目的精神领地,以“悦自然花草空间”为代表的品牌店铺扎根于此,花艺设计和培训等服务,同时还提供园林设计、微景观设计、庭院设计等服务,围绕文化与定制而生的产品售卖不仅提供物质的满足,更带来心灵的润泽。“家庭亲子主题区”涵盖儿童娱乐、儿童培训、主妇培训、儿童零售、生活服务等多种细分业态,其中英国著名早教品牌“家盒子”在这里开设品牌旗舰店,占据整栋独栋店铺,顶级的店铺装修、硬件设施与人员服务,为这篇区域打造其亲子娱乐与共同成长的体验空间。“主题餐饮街区”荟萃世界各地缤纷美食、包括东井日本料理、翰风文化主题餐厅、埃蒙小镇云南音乐主题餐厅等特色主题餐饮都将亮相于此,“健身休闲”区域包括时尚潮流的健身俱乐部、美容SPA、瑜伽康体等体验业态,来自美国的自行车品牌Specialized闪电坐落其中,为中产阶级量身打造自行车产品相关服务。    

别墅区商业或成下一片蓝海

    论坛议题2:祥云小镇:打造国际化生活区

    在沙龙现场,中粮置地商业管理中心副总吴谷丰总表示,“作为中粮置地探索第二条商业产品线的重要一役,祥云小镇将得到中粮商业管理团队的倾力支持。在管理体系方面、在资源共享方面、在会员体验方面都会给予全方位的支持。”

    可以预见的是,借助大悦城强大的商业运营资源与经验,结合自身准确的商业定位和主题化、体验化的营造,以及消费者忠诚度的把控,中粮祥云小镇定会给京城乃至全国高端住宅区商业项目注入新的生命力,成为该领域的标杆之作,同时推动北京京北别墅区的商业升级,彻底结束别墅区“有居住无生活”的现状,或将成为服务于中国高端人士的国际生活区商业创新样板。

    另据了解,中粮祥云整体项目体量52万平米,是一个涵盖别墅、公寓、会所、商业形态的多元化国际生活区。坐落于中央别墅区与临空经济带融汇区域,毗邻首都机场及新国展,周边密布机场高速、京承高速、京密路等多条主干道。所在区域辐射了北京传统的别墅区,中央别墅区、亚北和潮白河别墅区,定位北京首个国际生活样板社区,力求用国际化的规划与资源,为住于此的城市精英阶层打造一个集居住、工作、休闲、娱乐、购物于一体的新国际生活样本。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