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健康美图

令人沉醉的接吻技巧和接吻方式

2013-06-19 来源:  作者:
摘要:英国诗人雪莱说过:“嘴唇是一对爱人两个灵魂交会的地方。”所以,情意满怀的男女向心上人表达爱情素来都以接吻拉开“爱情连续剧”的序幕。吻,可以是逗点,可

1.jpg

英国诗人雪莱说过:“嘴唇是一对爱人两个灵魂交会的地方。”所以,情意满怀的男女向心上人表达爱情素来都以接吻拉开“爱情连续剧”的序幕。

吻,可以是逗点,可以是句号,可以是一个名词、动词、介词、连词,可以是一段爱情的开端,也可以是吻别,也可以是情爱的烈焰熊熊燃烧的助燃剂,还可以是爱情产生飞跃的催化剂。

因此便有了“爱的语言只有靠唇与唇的相触才说得清楚”的定论,话也便显得多余了,此处无声胜有声噢!

然而,每对情人之间的吻却不一定都那么有质量有品位有韵味有魅力。记得作者几年前到南方出差,顺便拜望一位刚度完蜜月的多年女友。谈话间,作者有意识诱导她介绍与老公接吻的经验,她倒很现代,直言不讳地讲:“男人的嘴巴本来就比女人辽阔,其实接吻时,他的嘴巴只要张开一半已经足够了。还有一点:因为他是男人的缘故,每当他献吻过来的时候,他的嘴唇多数来得很暴风骤雨,用力也比较大,根本没有一点接吻的旋律感嘛,当然也难以品味出吻的浪漫、甜蜜、颤栗、激动。好在我们刚结婚,我相信以后他会习惯慢动作功夫的吧!”

女友夫妇正处于如胶似漆的初婚,应该是已经走过了吻的“春、夏、秋、冬”,富有接吻的丰富经验,但实际操作水平却让人遗憾。不能不说:吻,这种情不自禁、无师自通的“活儿”,实在是一门看似简单易行,而操作起来奥妙无穷的新学吻(问)。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