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外汇

87岁老伯反映深圳养老难

2014-03-25 来源: 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作者:
摘要:X扫二维码分享到微信朋友圈财经南都网 财经 正文87岁老伯反映深圳养老难2014-03-25 08:54:21字号:TT摘要:来自南园社区的一对退休老人林老伯和老伴昨天上午8时半早早来到会场。林伯说,他今年87岁了,退休后来深圳儿子这边养

  来自南园社区的一对退休老人林老伯和老伴昨天上午8时半早早来到会场。他对活动主持人说,一定要见区长说出自己的养老难。主持人给了老伯当面向王强区长发言的机会。

  林伯说,他今年87岁了,退休后来深圳儿子这边养老。他和老伴经常生病,看病,报销很麻烦。这边要签名,开报销证明,要去厦门,来来回回。现在科技发达,网上完全可以统一报销。两地来回跑浪费多少钱啊?老人自我介绍,他是羽毛球高手,得过全国大奖。但每次想到深圳老干中心羽毛球馆健身,因不是本地退休的,他根本进不去。

  王强区长认真听完老人的诉求。他在总结发言时表示,改革是深水区,就要化解深层次民生难题。这个问题是全国性问题,要突破现行政策有一个过程。但深圳是移民城市,来了就是深圳人,只要符合一定条件,我们尽量满足在深圳居住、工作、生活的居民、市民和来深建设者的需求。(黄青山)

  (黄青山 黄青山)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