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投资理财

五大行手机银行客户同比增90%

2014-04-15 来源: 北京日报 作者:
摘要:2013年度银行在手机银行业务加大了营销力度、产品创新投入。据中国电子银行网统计,农行、交行、民生、招行、兴业五家银行的手机银行客户总数达到1.9亿户,较2012年增加8992万户,同比增长90%;五家银行手机银行交易总额达到3.84万亿元

  2013年度银行手机银行业务加大了营销力度、产品创新投入。据中国电子银行网统计,农行、交行、民生、招行、兴业五家银行手机银行客户总数达到1.9亿户,较2012年增加8992万户,同比增长90%;五家银行手机银行交易总额达到3.84万亿元,较2012年增加2.37万亿元,同比增长161%。

  商报点评:随着互联网金融开启的新篇章,也倒逼着传统银行加快转型,手机银行业务的拓展创新将成为银行维系客户、提升客户服务体验的一个发力点。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