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证券新闻

4月1日晚间国际市场财经要闻一览

2014-04-02 来源: 腾讯财经 作者:
摘要:X扫二维码分享到微信朋友圈财经南都网 财经 正文4月1日晚间国际市场财经要闻一览2014-04-01 23:34:30字号:TT摘要:美国2月营建支出环比增长0.1% 超出预期 美国商务部今天公布报告称,美国2月份营建项目支出环比小幅增长

  北京时间4月1日晚间消息,以下为今日晚间国际市场财经要闻一览:

  美国3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为55.5

  金融数据公司Markit今天公布报告称,3月份美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的终值为55.5点,与此前公布的初值持平,低于2月份的57.1点。该指数高于50点即表明经济活动有所扩张。

  美国3月ISM制造业指数小幅上升至53.7

  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今天公布报告称,3月份美国制造业活动与2月份相比略微有所扩张。报告显示,3月份美国ISM制造业指数从2月份的53.2点上升至53.7点,但不及经济学家此前预期。财经网站MarketWatch调查显示,经济学家平均预期3月份该指数为53.9点。这项指数高于50点即表明经济活动有所扩张。

  美国2月营建支出环比增长0.1% 超出预期

  美国商务部今天公布报告称,美国2月份营建项目支出环比小幅增长,好于经济学家此前预期。报告显示,2月份美国经季节调整后的营建支出年率环比增长0.1%,至9457亿美元,主要是由于非居住营建项目支出增长。财经网站MarketWatch调查显示,经济学家此前平均预期2月份营建支出年率环比下滑0.1%。

  福特3月份美国汽车销售量同比增长3%

  福特汽车今天公布数据称,该公司3月份在美国市场上的汽车销售量同比增长3%,从去年同期的236160辆增长至244167辆,创下8年以来的同月最好表现,超出分析师此前预期,主要由于其销售量从3月份中旬开始加速增长。

  德国3月制造业PMI降至53.7 符合预期

  根据周二发布的一项调查显示,在今年3月,德国制造业增速放缓,这主要是因为作为欧洲最大的经济体,德国3月的产出、新订单和出口订单增速放缓。

  渣打任命Benjamin Hung出任大中华地区CEO

  渣打银行已经增加了其香港总裁Benjamin Hung的职责范围,让其负责该行在大中华地区的业务运营,这是渣打银行在2013年底宣布的重组计划的部分内容。

  美国检方:一家大型金融机构或因重罪遭起诉

  位于纽约南区的美国曼哈顿联邦检察官巴哈纳纳(Preet Bharara)日前警告称:“一家大型金融机构”有可能因为严重罪行而遭到起诉。周一,该地区检察部门在自己的官方Twitter上发布以下消息,声称“一家大型金融机构“将陷入严重的法律麻烦中。

  BI:迈克尔·刘易斯在Facebook上抨击银行

  迈克尔·刘易斯(Michael Lewis)近日发表了他的新书《快闪小子:一场华尔街起义》。讲述了来自加拿大皇家银行的一群人发现了高频交易者操纵股市的事实,于是决定建立一个名为IEX的抵制高频交易的证券交易所的故事。

  通用电气在华召回数百个婴儿辐射保暖台

  随着中国不断加强对快速发展的医疗设备行业的监督管理力度,通用电气旗下业务部门已经召回了数百个其代理的婴儿辐射保暖台,这主要是出于安全方面的担忧。

  小摩将停止为Sigma Alpha Epsilon兄弟会服务

  摩根大通银行日前表示拒接再将Sigma Alpha Epsilon大学生兄弟会列为客户之一。根据彭博社的报道称,当地时间3月7日摩根大通银行致信表示其将停止为Sigma Alpha Epsilon大学生兄弟会的慈善基金会提供账户管理服务,该账户金额大约有50万美元。

  德国3月失业人数降幅超预期

  根据德国联邦劳工局在本周二对外发布的一项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在今年3月,德国失业人数下滑幅度超过了市场预期。这意味着,作为欧洲最大的经济体,德国劳动力市场的情况正在不断改善。

  欧元区3月采购经济人指数增速放缓至53.0

  欧元区3月工厂活力连续第九个月出现上升,不过3月的增速有所放缓,同时也较1月达到的2年来高位有所下降。对采购经理人调查的最终数据证实,欧元区的厂商们继续在努力为欧元区的复苏做出努力。较3月初发布的初值没有发生变化。

  香港和新西兰就外汇操控调查多家银行

  香港和新西兰的监管部门今日表示,作为全球深入调查外汇市场的一部分,他们正在调查多家银行在外汇市场中进行的操作。

  欧元区同意向希腊发放114亿美元援助资金

  欧元区各国财政部长在周二召开的会议上一致同意,将从希腊援助计划中释放83亿欧元(约合114亿美元)资金,分三次发放。对希腊来说,这笔资金来得正是时候,原因是该国有一笔债务将在5月份到期。

  克莱斯勒3月销量同比增长13%

  美国汽车制造商克莱斯勒在当地时间本周二对外表示,在今年3月,该公司出售了193915辆汽车,同比增长13%。这创出克莱斯勒自2007年以来的最佳三月销售业绩,且连续47个月实现效销量的同比增长。

  卡特彼勒将在听证会上为离岸税务策略辩护

  世界上最大的工程机械生产厂家之一美国卡特彼勒公司(Caterpillar)的高管们本周二将在参议院听证会上为公司的离岸税务策略进行辩护。该听证会小组以处理公司避税问题而著名。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