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财经资讯

午盘:数据及雅虎财报推动美股上扬

2014-04-17 来源: 新浪财经 作者:
摘要:X扫二维码分享到微信朋友圈财经南都网 财经 正文午盘:数据及雅虎财报推动美股上扬2014-04-17 00:15:24字号:TT摘要:北京时间4月16日晚间消息,美国股市周三午盘继续上扬,大盘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上涨。美东时间4月16日1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晚间消息,美国股市周三午盘继续上扬,大盘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上涨。雅虎盈利好于预期,经济数据表明美国工业产出超出预期,提振了市场情绪。

  美东时间4月16日11:59(北京时间4月16日23:59),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05.64点,报16,368.20点,涨幅为0.65%;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1.47点,报1,854.45点,涨幅为0.62%;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29.12点,报4,063.28点,涨幅为0.72%。

  雅虎(YHOO)股价上涨5.3%,该公司旗下的Alibaba Group Holding的销售大幅攀升。

  美国最大的汽车部件生产商江森自控(Johnson Controls)上涨1%,该公司同意以16亿美元几个收购Air Distribution Technologies。

  美国银行(BAC)下跌2.8%,公司宣布第一财季每股亏损5美分,同期内该公司承担了60亿美元法律事务开支。

  U.S.Bank Wealth Management公司高级股市策略师吉姆-拉塞尔(Jim Russell)表示:“宏观经济数据仍然相当强劲,我们认为股市价值方面并不表明我们结束了。市场正在寻找某种自然的交易水平以便反弹,我们看到企业盈利稍好于市场预期,企业管理层对第二季度的展望似乎也令人欢欣鼓舞。”

  经济数据面,美国商务部周三报告称,美国3月份的新屋开建数字增长2.8%,经过季节性因素调整之后的年化数字为94.6万幢,创3个月新高。但市场平均预期该数字将升至99万幢。

  美联储周三宣布,美国3月份的工业产出增幅超出预期,修正后的2月工业产出创2010年5月以来最大增幅。3月份的工业产出增长0.7%,超出市场平均预期的0.5%。2月份的工业产出增幅从原先公布的0.7%上调为1.2%。

  美联储将在美东时间周三下午2点公布经济景气状况褐皮书报告。

  美联储主席耶伦将从美东时间周三上午12:25开始发表讲演。美联储观察家们认为,刚刚就职不久的耶伦将利用这次露面的机会发表大量有关货币政策与经济状况的评论。

  丹麦银行分析师安德斯-费舍尔(Anders Fischer)表示:“我们预计耶伦将发表立场温和的讲话,强调加息并未临近。美元汇率可能因此承压。”

  除了耶伦之外,今天发表讲话的美联储官员还有亚特兰大联储主席丹尼斯-洛克哈特、以及达拉斯联储主席理查德-费舍。洛克哈特不是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今年有投票权的委员,费舍则是。

  周二美国股市收高,盘中局面震荡。投资者同时受到了亚洲与欧洲市场的带动,受好于预期的中国经济增长数据推动,周三两地大多数股市上扬。

  企业财报面,U.S. Bancorp(USB)宣布第一财季每股收益73美分,营收48.1亿美元。

  St. Jude Medical(STJ)宣布第一财季经过调整之后的每股收益为96美分,稍高于FactSet所预期的95美分。

  周三美股收盘之后,谷歌(GOOG)将公布财报。周一Cantor Fitzgerald分析师重申对该股“买进”的评级不变,并将其股价目标定位650美元。

  IBM(IBM)即将公布第一财季财报。

  雅虎(YHOO)股价上涨,该公司在周二盘后宣布第一财季每股收益下降至29美分。按照经过调整之后的业绩计算,该公司每股收益38美分,稍高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37美分。

  纽约商业交易所黄金期货价格上涨1美元,报每盎司1301美元。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52美元,报每桶103.21美元。(张俊)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