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财经资讯

摩根大通邵子力将升任该行亚太区副总裁

2014-04-18 来源: 腾讯财经 作者:
摘要:X扫二维码分享到微信朋友圈财经南都网 财经 正文摩根大通邵子力将升任该行亚太区副总裁2014-04-18 17:55:38字号:TT摘要:北京时间4月18日晚间消息,摩根大通中国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邵子力(ShaoZili)将卸去现任职务,

  北京时间4月18日晚间消息,摩根大通中国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邵子力(ShaoZili)将卸去现任职务,担任摩根大通亚太区副总裁。这标志着该银行中国地区负责人在过去一个月里发生第二次重要变化。

  根据《华尔街日报》获得的一份备忘录,经摩根大通发言人确认,邵子力的新职务将涉及区域性项目以及向该银行亚洲区领导层提出和中国问题有关的建议。

  几周前,摩根大通中国区投资银行部门首席执行官方方称,由于有关监管部门一直调查该银行在亚洲地区的招聘情况,他将辞职。方方不仅离开了该银行,还辞去了摩根大通亚洲投资银行副主席一职。

  该备份录指出,在新任摩根大通中国区总裁兼首席执行长人选确定前,邵子力将继续处理中国地区事务。他还将保留在摩根大通与中国合作伙伴共同运营的合资企业——证券公司和担保公司董事会的职务。

  据悉,李晶(JingUlrich)是摩根大通亚太区另一位副总裁。

  现在邵子力身兼多个职务。除了总裁和首席执行官外,他还是摩根大通在中国当地注册的银行的主席、摩根大通在中国的高级国别官员。在加入摩根大通前,邵子力是英国年利达律师事务所的亚洲执行合伙人。

  根据备忘录,邵子力将帮助完成该银行在中国地区的合资企业的组建工作,这些合资企业包括了一家证券公司、一家信托公司和一家担保公司。(瑥丼)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