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 > 综艺

北京文联开招首批文艺志愿者 定期开展志愿活动

2014-04-04 来源: 搜狐娱乐 作者:
摘要:4月2日,北京市文联启动首批文艺志愿者招募工作。招募将采取自荐和他荐两种方式进行,并于4月7日至5月7日接受报名。通过招募,将选派具有文学、戏剧、美术、书法、音乐、舞蹈、摄影、民间文艺等专长的文艺工作者和艺术院校师生,定期到北京、天津、河北

  4月2日,北京市文联启动首批文艺志愿者招募工作。招募将采取自荐和他荐两种方式进行,并于4月7日至5月7日接受报名。通过招募,将选派具有文学、戏剧、美术、书法、音乐、舞蹈、摄影、民间文艺等专长的文艺工作者和艺术院校师生,定期到北京、天津、河北以及北京对口援建城市开展文艺志愿服务活动。

  据了解,此次招募的文艺志愿者服务内容包括举办文艺知识讲座、开展文艺辅导、演出示范等文艺活动,并将利用“网上文联”平台,采取“个性化订制”和建立“志愿服务点”的方式进行。北京市文联党组书记陈启刚表示,招募不设人数上限,并将对符合条件的志愿者进行培训,以促成文艺志愿服务活动的体制化、常态化开展。

  (文章来源:中国艺术报/作者:郑荣健)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