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 > 图说八卦

明星房事被直播:张雨绮亲密“洞房照”外流(图)

2013-11-23 来源: 凤凰娱乐综合  作者:
摘要:2013年4月18日,王全安和张雨绮于结婚两周年纪念日时,远赴马尔代夫补办婚礼。除了婚礼现场图外,几张两人更为亲密的图片都相继在微博上曝光。从这几张图上可以看到王全安张雨绮夫妇两人行婚礼、张雨绮向长辈敬茶、王全安张雨绮在床上疑似“闹洞房”等现场画面。

张雨绮王全安大婚现场

张雨绮王全安大婚“闹洞房”照片

2013年4月18日,王全安和张雨绮于结婚两周年纪念日时,远赴马尔代夫补办婚礼。除了婚礼现场图外,几张两人更为亲密的图片都相继在微博上曝光。从这几张图上可以看到王全安张雨绮夫妇两人行婚礼、张雨绮向长辈敬茶、王全安张雨绮在床上疑似“闹洞房”等现场画面。

据微博上在场嘉宾爆料,王全安父母为新人整理婚床,并撒上花生桂圆寓意“早生贵子”。张雨绮母亲感动落泪,为女儿整理红盖头,抱着女儿不想撒手。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热门推荐
返回顶部